好啊!讓我大展身手的時間到了!
殺紅了眼、壓著褓母的手臂就往「世貿中心遺址」對面走去,不拼個血債血還怎行?

小心翼翼地踏入戰場,先左右張望探聽敵情,
待我們打聽好各列軍隊所在位置後,深吸一口氣,抱著必死的決心往衝了出去!

殺~~挑他個橫屍遍野!!

殺~~抓他個精品靴鞋!!

殺~~拿他個換新汰舊!!

殺~~取他個片甲不留!!

一個時辰過去後,我抹抹嘴角、望著屍骨無存的殺戮戰場,揚長而去!







究竟戰情如何?
從這兒一張照片也沒有就知道,瞎拼到連按下快門的一秒鐘都不願意放過!哈哈~~
「瞎拼女王」豈是浪得虛名?「血拼」起來一點都不「瞎」!
之所以到Century 21來shopping,主要是取它「距離近、折扣高、選擇多」的優勢,
就在「世貿中心遺址」對面,不必走就到了!
況且舉凡各品牌的 內外衣物、外套裙褲、配件靴鞋、行李提包...等全都有,而且終年25~75% off!

那我們到底買了什麼?
小從 DKNY、Benetton、CK、Victoria's Secret 的一大堆內衣褲、兩套性感漂亮睡衣;
中到 Fendi 、Ralph Lauren的圍巾; CK、Ralph Lauren、DKNY 、Levi's 的各式上衣、牛仔褲和夾克;
大至 DKNY 的長大衣外套;
各種不同的折扣,同樣都是划算啊!



Address:
472 86th Street
Brooklyn, NY  11209
(Bay Ridge, Brooklyn)



到它的網站去一窺究竟吧!
http://www.c21stores.com/home_pag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