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海邊玩水、下午騎著Vino小橘四處探險,傍晚在「 伯利恆蜜月202梳洗完畢又喝了咖啡看了電視後,再度騎小橘來到墾丁大街。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Open將樂團!把來到墾丁的好心情全都釋放出來啦~~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喜歡墾丁大街的Starbucks店面造型設計,明明在墾丁很南洋卻又具有歐風之美。

下一張(熱鍵:c)

Emma蓋好Starbucks的墾丁章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非假日的星期一晚上,在向來是度假勝地的墾丁非常難得能看到人潮不擁擠的墾丁大街,感覺真的更加悠閒自在了。

下一張(熱鍵:c)

天氣不熱,還有舒服的涼風吹來,但還是嘴饞想吃「抹茶冰淇淋」。本以為應該很一般,沒想到還滿濃滿好吃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一路悠哉漫行,從墾丁大街彎進小巷子,來到我們的今晚的目的地啦!!

下一張(熱鍵:c)

「     迪迪南洋菜小吃   」!!

下一張(熱鍵:c)

這家優秀的「     迪迪南洋菜小吃   可說是墾丁大街的超級人氣王,

平常假日想要來吃但卻沒事先訂位的話,通常都會向隅,
但今晚是人潮一點都不洶湧的非假日星期一晚上,我們根本不用訂位就能輕鬆坐在好位子啦~

下一張(熱鍵:c)

點好菜後,和Emma一邊聊天也開始欣賞四周非常簡單卻充滿南洋風味的彩繪與佈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肚子好餓,上菜啦!!

十分夠味好吃的「泰式九層塔雞丁」,$250。

下一張(熱鍵:c)

非常好吃而且要大力推薦的「特製蝦醬炒飯」,$200。

下一張(熱鍵:c)

來吃泰國或南洋料理,什麼都要加蝦醬才更道地啊~~

馬來西亞蝦醬空心菜」,$190。

下一張(熱鍵:c)

品嚐泰國料理一定要的「泰式海鮮酸辣湯」,$200。這「泰式海鮮酸辣湯」裡面有許多海鮮,也有好多花枝,辣得很舒服過癮又美味!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回來後Flora還都記得價錢?

因為..............我把所有的菜單都拍下來了嘛~

下一張(熱鍵:c)

價格實惠又真的很美味好吃,兩個人吃了四道就撐得什麼都吃不下囉!

下一張(熱鍵:c)

「     迪迪南洋菜小吃   的露天環境十分寬敞、南洋料理又好吃,非常推薦。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享受了好輕鬆愉快又涼爽愜意的晚餐時光,準備離開繼續到墾丁大街散步囉~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晚上吃的「 飲食南洋在湄南海」,也很優秀。

下一張(熱鍵:c)

心血來潮,臨時決定要來彩繪紋身作個美麗的「[我在墾丁★天氣晴]紀念。

選了很欣賞的「阿飛彩繪紋身」作為我的彩繪紋身處女秀。

下一張(熱鍵:c)

跟阿飛說了  Flora 心中的構想和設計  後,阿飛就開始動手畫囉!

下一張(熱鍵:c)

阿飛真的很厲害,他一筆一筆讓 Flora的構想和設計 成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不想畫的Emma在旁邊幫忙拍照紀錄,謝謝親愛的阿罵~~~

下一張(熱鍵:c)

好了!!!   剛畫完後還要小心別碰到,等幾分鐘後顏料才會全乾。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厲害的阿飛!!!(阿飛的樣子實在太豪邁了,很酷。)

下一張(熱鍵:c)

彩繪紋身的顏料乾了,完成~~~

Flora 的構思設計裡有圖騰、南花扶桑花、還有閃亮亮的兩顆星,阿飛把Flora心中的藍圖畫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在墾丁大街逛了好久,準備回我們好愛的地中海「伯利恆」了。沿途的露天行動BAR好有味道,外國朋友看到鏡頭時非常熱情。

下一張(熱鍵:c)

好難得的墾丁紀念,再拍一張。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來墾丁的「[我在墾丁★天氣晴]三天兩夜之旅,我想,可以讓我回味好久囉~~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1. [我在墾丁★天氣晴] 我準備好了 
2. [我在墾丁★天氣晴] Happily back home 
3. [我在墾丁★天氣晴] 前往南國之境 
4. [我在墾丁★天氣晴] 遇見地中海 
5. [我在墾丁★天氣晴] 遇見地中海,心繫伯利恆
6. [我在墾丁★天氣晴] 飲食南洋在湄南海
7. [我在墾丁★天氣晴] 小猴子大鬧墾丁大街
8. [我在墾丁★天氣晴] 珊瑚船帆沙灘灘
9. [我在墾丁★天氣晴] 國境之南
10. [我在墾丁★天氣晴] 旅居恆春的力量
11.
[我在墾丁★天氣晴] 小徑、鍾漢文家、綠海棧之後的伯利恆蜜月202與希臘頂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