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得很嗨,暫時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完全像是一路跟拍的狗仔,一直拍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地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準備要去挑戰令人膽顫心驚、尖叫連連又會完全濕身的「加勒比海 海盜船」了!
下一張(熱鍵:c)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突然,被一群海盜包圍!
下一張(熱鍵:c) 被抓走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濕身尖叫」的恐怖刺激海盜船才玩過一輪,就濕了大半。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奪走大刀!
下一張(熱鍵:c) 卻又來了另一個海盜鬼。
下一張(熱鍵:c) 你看他的超可愛魔力,連海盜都立刻臣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級刺激好玩,我總共連續玩了三回!一大早來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還玩得好過癮。
下一張(熱鍵:c) 救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砍的是這一個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風好大!盛夏時節吹來陣陣涼風,真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準備去搭乘最恐怖驚魂的「馬雅探險」!好恐怖~~~~好害怕~~~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已經玩過好多次了,但還是真的很可怕啦~
下一張(熱鍵:c) 先故作鎮定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是後來深思熟慮後決定不玩,要去吃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無限挑高的馬雅餐廳。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套餐,玩得肚子很餓,吃來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玩「馬雅探險」,都像這樣被甩來甩去。
下一張(熱鍵:c) 吊來吊去......
下一張(熱鍵:c) 還要轉來轉去,讓我叫來叫去,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我的眼睛著想,還是不要玩得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有人竟然剛吃飽不久就去玩這麼重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幸好已經休息超過一個小時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幽浮」的自由落體,大學時我可以連續上下來回三次都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善哉善哉,現在我可不玩啦~
下一張(熱鍵:c) 天哪~~已經到最頂端,再三秒就要掉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啥?兩個大男生捨命陪姑娘,立刻又繼續坐著要玩第二次?!
下一張(熱鍵:c) 我都不禁在下面為他們捏一大把冷汗..........
下一張(熱鍵:c) 很詭異的笑容,以後不要逞強啦........
下一張(熱鍵:c) 連外國人都來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暑假裡的非假日,人潮一點都不擁擠,玩起來愜意又悠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凡爾賽式華麗宮廷看著長大,充滿回憶也充滿親切感。
下一張(熱鍵:c) 很加勒比海的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