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白沙鎮海的最後一個早晨,盡情舒服地睡到自然醒。



說過N次,這就是我喜歡「鎮海灣民宿」的原因,view很好,環境很美。





一直待到快接近規定的check out 時間才肯離去。



待會要到窗外遠方那裡去。



不同風味的view,這一大面牆也讓我覺得很放鬆。



一樓Lobby,我愛這樣的落地陽光窗面。



主人特地在早餐紙袋上寫上房間名字,備妥,等到我們下樓後食用的奶茶和蛋皮壽司。



騎著小橘,不消五分鐘,每天從房間那眺望出來的地方就到了!不過,很明顯就能看出我早上的浮腫,總是這樣。
風很大,吹得裙子四處飄揚,衣服都吹鼓了起來。



完全退潮的港口。和褓母兩人在第一晚還沒抵達民宿前,就已經買好海尼根要來這裡坐在海邊吹海風賞星空,但兩人發懶,都過了兩天,第三天近午才來。



鎮海是白沙鄉的純樸村落,到處都是這樣的質樸又有味道的老房舍。



狗仔偷拍。



我就是狗仔,哈哈。其實這就是鏡頭外的秘密,盛夏時節來到菊島不會曬黑的秘密。



另一排老房舍。



來到燦爛的陽光菊島,怎麼拍怎麼美。我手上的相機幾乎從來都沒收起來過。



另一張鏡頭外的秘密,狗仔的全身照。話說芙拉拉狗仔在沒有入鏡前都是長這樣的。



人生的交叉口,幸好我們沒有先選擇右邊那一條路。



軟綿綿的棉花糖。



人生中不斷出現的叉路選擇。



狗仔我眼尖,發現路旁草叢深入裡面讓我好喜歡好愛的秘密。



唉呀,被小牛發現狗仔了!



放心~芙拉拉狗仔很善良的。既然被發現了,那就一起合照吧!



呵呵.........牛馬麻不要一直盯著狗仔看嘛~



牛馬麻很放心了,狗仔繼續慢慢前進前進又前進。



超可愛的牛牛全家福照,這是在菊島的可愛動物特輯第一部曲。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HK愛戀菊島] 

1. [愛戀菊島] 北海小英雄MV搶先看 
2. [愛戀菊島] 旅行中的邂逅
3. [愛戀菊島] 全副武裝*啟程*登陸
4. [愛戀菊島] 印象馬公*北甲北辰宮*城隍廟
5. [愛戀菊島] 馬公美食*讚哥燒肉、正港檸檬汁、大腸包小腸、玉冠嫩仙草冰 
6. [愛戀菊島] 觀音亭*西瀛虹橋 
7. [愛戀菊島] HK的鎮海灣休閒民宿 
8. [愛戀菊島] 白沙鎮海灣的清晨
9. [愛戀菊島] 吉貝沙尾*姑婆嶼*北海精緻一日遊 part 1 動感MV篇
10. [愛戀菊島] 海裡的鑽石
11. [愛戀菊島] 吉貝沙尾*姑婆嶼*北海精緻一日遊 part 2
12. [愛戀菊島] 鎮海灣的傍晚*老謝的店*馬公美食*來福海鮮餐廳、廟口黑砂糖冰、嘉嘉碳烤、澎湖人的原創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