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平價吃美味壽司的好地方,來到「阿婆壽司」,花不到$100就能飽餐好吃壽司一頓。


很多人說很難找,但幸運的我們在rainbelle隨口提到時,立刻偶然看到「阿婆」的身影,四人正好能一起同行嚐鮮。

位在鶯歌中正路上的「阿婆壽司」生意相當好,除了外帶區的攤位,還可以到地下一樓內用。



走下了地下一樓,真正有趣的場景立現:彷彿壽司工廠,眾婆婆媽媽穿著圍裙、帶著頭巾和手套,大夥兒一起認真捲包各式壽司。



各項選擇多又便宜超值,一時間什麼都想吃,卻也很難立刻下決定。



每一份都料多味美而且物超所值!



蛋皮壽司$30、豆皮壽司$30、海苔壽司$30、小綜合壽司$30、大綜合壽司$45、味增湯$15、茶晚蒸$15、各類小菜$30。



別小看這一大碗只要價$15的茶碗蒸,它的口感棉柔滑順且香味四溢,端來時燙手的溫度卻仍叫人忍不住想趕快一口接著一口;

大份量的味增湯同樣是料多實在,眾多的大塊豆腐、灑上大量的蔥末來搭配濃度適中的味增湯頭,舀起一湯匙入口,便能滿足品嚐者的美食味蕾;

另外,

賣相簡單不特別吸引人的各類壽司,外表完全不譁眾取寵,但實際咬下咀嚼後的壽司清香隨即在口內散開,充分揉合米粒的醋香和餡料的飽滿。

真的物超所值又好好吃!


在哪吃?請看:

阿婆壽司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Tel: 02-2670-9345
營業時間:5:00~21:00



[blahblah一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廁所空間。我對各場合的浴室和廁所空間都很挑,對於一丁點兒潮濕悶臭髒亂的廁所都退避三舍。

或許因為來往人潮過多生意太好、也太多人使用廁所而店家來不及清理,他們的廁所環境就屬於讓我進入之後想立刻「爆開逃跑」的空間。

是不是只有那天這樣,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認為「廁所文化」是任何一個場合首當需要著重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