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選拔當天的還要上一整個早上的課,若是下課後才請美髮師弄造型,時間一定來不及,於是決定上課前自行DIY好了。

而且我個頭不高,人又不是很瘦,頭髮又黑又多又捲,所以乾脆把頭髮全梳上去,來個「沖天俐落花朵粽子頭」吧!
這髮型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隨時就能動手「捲出來」,沒10分鐘就整理完成。

原本想自己化妝的,不過真是沒那時間慢慢化,
便在選拔前一天下午臨時決定撥電話給我的Salon,事先跟化妝師溝通:「麻煩幫我12點多下課後,在10到20分鐘內快速化好妝~」

至於配件呢,剛好自己前些時間才買了好看的「水鑽葉片耳環」,沒想到突來的「花卉親善大使選拔」就能派上用場;
妙的是,原本秋天時就買的「黑底白花向日葵綁戴背心」,也符合縣政府主辦單位要求的「小可愛」,那就穿吧!

髮型、配件事先決定好了後,週六選拔前的星期四深夜,我靈機一動:「既然是Flora,那麼,來個『花神造型』吧!」
所以自行設計了整體要搭配的「花朵手環腳環、和全身」的樣式後,
但是礙於上課時間長,沒有時間自己慢慢做,乾脆請我的「專業御用裁縫師」來幫忙「縫製」,
而家裡庭院本來就有許多花草植物,
就這樣,「御用裁縫師」在選拔當天早上,利用庭院裡的花朵及植物葉片,花了兩個小時一針一線,幫我把自己設計的樣式變成實體了!



這一身打扮,選拔當天私下被好多好多人詢問,包含構想為何、怎麼做的..........等等;
後來「機智問答」後、準備換表演服裝前,還被民視記者注意到,特別私下專訪了一下,不過我都沒什麼看電視,不知道有沒有播出。



這一針一線用「愛」縫出來的「花朵手環腳環、和全身」,得感謝我的「御用裁縫師」啊~



ps. 不過旁邊的伯伯心中的OS應該是:「這是我們這個世界的人嗎?」  哈哈哈.......


ps. 當天可惜的是不應該穿圓頭和有橫帶的鞋款,視覺效果看起來腿會比較短也比較粗啊!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讓世界花現台灣」的活動到20082/10結束,
想來一探究竟的大家留意一下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