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選拔  各佳麗展現迷人魅力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南投縣報導】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選拔由林彥伶小姐獲得這項殊榮。(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美麗的花卉親善大使再度為南投花卉嘉年華掀起高潮!2008年1月19日下午在埔里花卉物流中舉辦親善大使選拔活動,讓民眾在賞花的記憶中增添一筆美麗的色彩,選拔結果由甫獲南投美人腿節第一名的林彥伶獲得這項殊榮。

  南投花卉嘉年華首次舉辦的親善大使選拔活動,由1997年中國小姐第一名蔡慧瑛小姐、縣議員吳國昌等人擔任評審,所有參選佳麗都是在花卉嘉年華活動官網中,通過網路初選,才有資格參加這次正式選拔活動。競賽中,每位佳麗除了走台步、通過機智問答及才藝表演外,大會同時頒發網路票選獎、最佳人緣獎、最上鏡頭獎及最佳才藝獎等五個獎項,當選親善大使的佳麗,未來還有機會為南投縣代言,帶動南投國際觀光發展。

  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由南投縣長李朝卿宣布得獎名單,去年甫獲南投美人腿節第一名的林彥伶,再次獲得親善大使第一名,並得到才藝表演獎;第二名是許慧玲,且得到網路人氣獎;第三名是邱薇樺,並獲最佳造型獎,前三名分獲獎盃外,也得到一萬五千元至一萬元不等獎金。

  李縣長表示,南投縣舉辦花卉嘉年華活動,吸引大量遊客到南投賞花,是南投最具特色的活動。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則結合地方鄉鎮、宗教寺廟、企業及農民一起來辦,活動開幕以來熱鬧滾滾,像選拔親善大使,便是希望得獎佳麗未來能為南投觀光產業代言,帶動地方繁榮。(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代言南投農特產 推銷春節伴手禮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南投縣報導】

南投縣長與花卉嘉年華佳麗一同代言南投的農特產品。(攝影/范綱武)
  南投縣物產豐富,加上勤奮的農民,造就無數品質優異的農特產品,也獲得農委會舉辦2007年及2008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中,南投縣分別有12項及13項產品得到肯定,隨著年節即將到來,南投縣長李朝卿特別與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亦起代言南投特產,向國人介紹春節最佳伴手禮。 

  南投農特產品在台灣農漁會百大經品選拔中脫穎而出後,縣政府決定趁勢加強行銷,除了利用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選拔,力邀得獎佳麗代言,推薦2008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得獎名單,歡迎消費者多多選購,做為年節伴手禮。

  榮獲2008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的產品有,南投縣農會產銷履歷茶、南投梅宴Q梅桶、草屯鎮農會薏珠延年禮盒、埔里鎮農會玫瑰花醋禮盒、水里鄉農會梅有精神—梅精、麥醉搭---梅粉精、梅搞錠—梅精口含錠、梅里油---苦茶油梅精膠囊、御梅伴麵醬、御麵醬禮盒、中寮鄉農會綠皮柳丁酵素、鹿谷鄉農會凍頂烏龍茶、魚池鄉農會日月潭紅茶精裝禮盒、日月潭紅茶組合茶包、仁愛鄉農會巒韻茶、信義鄉農會好好酵、有好醋、精梅精膠囊、最強—梅精軟糖、梅子酒莊禮盒、青梅竹馬系列---Q梅、慶煙梅禮盒等。

投縣/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出爐 李朝卿頒獎金

2008/01/20 00:08
記者許朝陽/埔里報導

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親善大使選拔,19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經過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等項目考驗,選出前三名分別是林彥伶、許慧玲及邱薇樺,南投縣長李朝卿並頒發獎金及獎牌等,將來並有機會代表南投縣出國作親善交流訪問,將南投縣的觀光及農特產品等推向國際舞台。

李朝卿在頒獎時表示,親善大使的選拔結果,誰勝誰負在活動中並不重要,最要緊的是每一位參賽者表現出的熱忱風度及親和力,這樣的氣質才是親善大使最需要的特質。

在19日的選拔活動中,主辦單位還請來南投市仁和社區太鼓隊表演助陣,及職棒明星與遊客的PK投球比賽;親善大使的選拔活動,自下午一時起展開,競賽過程中,每一位佳麗除了要展現舞台台步,還有自我介紹,機智問答及才藝表演等等,每一位佳麗都表現得落落大方,也展現各種不同的才藝,有唱歌、英詩朗誦、手語歌曲演出、舞蹈等等,都受到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鼓勵。

在場的評審有文化局長陳振盛、南投農業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柯智美、一九九七中國小姐第一名蔡慧英、中華休閒旅遊協會執行秘書許賢文等擔任選拔評審;所有參選的佳麗都是在花卉嘉年華活動官網中,通過網路初選,才有資格參加這次的正式選拔活動。大會並頒發: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最佳人緣獎、最上鏡頭獎、最佳造型獎及最佳才藝等獎項。

此外,也在現場有中華職棒的明星選手,與現場遊客的投球PK賽,統一獅內野手陽森、外野手郭岱琦、中信鯨投手柳裕展、外野手郭岱詠、誠泰外野手林鴻遠、投手李明進等人氣球員在場助勢,帶動現場氣氛。




親善大使選拔結果揭曉 各佳麗展現迷人魅力
  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再掀一波高潮,元月19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進行親善大使選拔活動及職棒明星球員與遊客PK賽,主辦單位還請來南投市仁和社區太鼓隊表演助陣,現場氣氛高潮迭起、熱鬧滾滾。
【記者 活動新聞 / 報導】

  隨著大坪頂彩虹花海的繁花盛開,今年花卉嘉年華活動也逐漸進入高潮,今年首度舉辦的親善大使選拔活動,將會為這次參加花卉嘉年華的民眾,在賞花記憶中更增添一筆美麗的色彩。


hspace=0

  親善大使選拔活動於19日下午一點四十分展開,三點二十分結束,隨即於三點四十分召開選拔活動結果揭曉及頒獎記者會。中場的休息時間,則邀請南投市仁和社區太鼓隊進行演出。



  主辦單位邀請到南投縣議員吳國昌、南投農業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柯智美、1997年中國小姐第一名蔡慧瑛小姐、中華休閒旅遊協會執行秘書許賢文等,擔任這次選拔活動的評審。五位參與決選的佳麗林彥伶、許慧玲、邱薇樺、李瀅、李嘉瑋都是在花卉嘉年華活動官網中通過網路初選,才進入這次正式的決賽選拔活動。



  競賽中,每位佳麗除了要展現舞台台步、還要通過自我介紹、機智問答及才藝表演等競賽項目。經過熱烈競爭後選出前三名,分別是第一名林彥伶、除獲獎杯還有15000元獎金、第二名許慧玲可獲獎杯及獎金12000元、第三名邱薇樺可獲獎杯及獎金10000元,大會同時另頒給許慧玲網路票選獎、李瀅獲得最佳人緣獎、李嘉瑋獲得最上鏡頭獎、邱薇樺獲最佳造型獎、林彥伶獲最佳才藝獎等五個獎項。

hspace=0 照片提供:奧思創意行銷公司 李瑋先生

  今年的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不但將活動範圍延伸到縣內八個鄉鎮,並期待透過親善大使選拔活動,將大埔里地區的觀光、產業、文化做更進一步的推廣,讓國內外的民眾都能藉由這次的活動,注意到南投的美好;並帶動觀光休閒產業,發展地方特色文化兼藝術人文特色,這次脫穎而出的位親善大使,未來還有機會代表南投出國做親善交流訪問,這也是親善大使未來必須承擔的責任。



  南投縣長李朝卿表示,親善大使的選拔結果,誰勝誰敗在這場活動中並不是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每一位參賽者表現出的熱忱、風度與親和力,這樣的氣質才是親善大使所最需要的特質。李縣長並且與五位佳麗一起當場推薦南投的各種優質農特產。

hspace=0 照片提供:奧思創意行銷公司 李瑋先生

  中華職棒統一獅內野手陽森、外野手郭岱琦;中信鯨投手柳裕展、外野手郭岱詠;前誠泰COBRAS外野手林鴻遠、投手李明進等六位人氣球員,也都現身物流中心現場,除搭配參賽佳麗出場,並與現場的遊客進行九宮格投球PK賽,增花卉嘉年華熱鬧氣氛,現場參與PK的民眾紛紛把握機會,請職棒明星球員在花球上簽名留念,有人還索性脫下外套來要求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