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前採排,我的職棒球員搭檔:中信鯨外野手郭岱詠。  (以下照片感謝褓母全程詳細拍攝



主持人開場,介紹來賓、中華職棒球員、裁判及熱場。(主持人是警察廣播電台的主持人 - 蔣彤,主持功力一流,將現場控制且帶動得很好。)



參選佳麗在休息區。(一直東聊西聊)



輪到Flora出場走台步,



由中信鯨外野手郭岱詠陪同。



前端定點擺pose。




回到舞台後方,職棒球員們離開舞台休息。



參賽佳麗一一輪流和主持人互動、自我介紹、機智問答。(嗚.....左右兩旁的美女都好瘦,凸顯我的胖。)



這時,聽說錄影師手痠了。(影片會不會抖抖抖啊?)



輪到Flora自我介紹。



接著進入機智問答,要抽四題。



可是我兩手都有花花草草,不方便伸入箱子抽題,所以請主持人代勞,主持人便號召 中信鯨投手柳裕展 來幫我抽題目,
所以就順勢遞上麥克風請他唸出來。



於是抽到了:(有點忘記詳細題目語句,主要是這樣)

A組題目
1. 埔里最著名之四大特色是什麼?
2. 埔里產業中,被稱做「黃金泉」的是什麼?  (答案在本文章的最下方唷!)



B組題目
1. 妳認為身為「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該具備什麼條件?
2. 請問妳參加「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選拔活動」的動機和目的為何?



機智問答完畢,主持人居然幽默的問 柳裕展 對我的答案滿不滿意,他笑說:「很滿意。
接著,主持人又問我:「既然柳裕展這麼滿意妳的答案,那妳說說看妳的擇偶條件是什麼?
沒想到會被問這個問題,我笑說:「就跟在場所有優秀的職棒明星一樣。
現場的大家也笑了。
主持人又問:「那妳對我們柳裕展還有沒有什麼要求?
我說:「這樣啊,那我想請問他一個問題:請問,就你沿途來到現在,對我們南投縣或是埔里鎮有什麼印象?
柳裕展說:「嗯,南投真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啊!
哈哈,出乎意料的答案,把現場所有人逗得大笑了!
主持人笑說:「喔~~幸好縣長還沒來,不然你就尷尬了~~

哈哈哈~後來我們和球星們在後台,還繼續拿這話題開玩笑,噗~~


我的第一階段結束,回更衣室換才藝表演服裝後,再度上台。

先簡單擺放好表演歌曲道具位置。



決選大會前,跟國中學生們提到要「才藝表演」的事,他們紛紛要我表演「教英文」,哈~


為大家帶來手語歌曲表演,曲目是:旺福 [青春舞曲] 專輯中的小春日和
現在手邊還沒有影音檔,那麼,就讓大家安靜地看看照片吧!



































我的手語歌曲表演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大家現在心中的OS一定是:這是默劇表演嗎?
哈哈


等所有的決選佳麗才藝表演結束後,我們回到後台休息室第三度換裝、休息(其實這時是在後台瘋狂聊天),
這時主持人帶動全場,由南投市仁和社區太鼓隊在舞台上表演,
主持人接著主持中職球星、特別來賓、現場觀眾進行「九宮格投準PK趣味賽」、「職棒球員照相簽名會」、「有獎徵答」。

爾後,南投縣長即將到場,決選佳麗們也再次回到舞台旁的休息區準備出場。

在standby時,我問了統一獅的外野手郭岱琦:「職棒球員們大多來自台灣的北中南哪一區勒?」
他酷酷地說:「不是南北也不是中,是台東。」
呵呵~我還真會猜,全猜錯。


不久,南投縣長李朝卿蒞臨現場,佳麗們及中華職棒球員們再度搭檔上台。

我和郭岱詠的舞台秀。



統一獅-陽森(內野手)、郭岱琦(外野手),中信鯨-柳裕展(投手)、郭岱詠(外野手),誠泰COBRAS-林鴻遠(外野手)、李明進(投手)
職棒球員們陪佳麗排排站,等候待會南投縣長李朝卿宣布所有獎項名單。



由王彩雲議員頒發「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  網路票選人氣獎」獎盃。



南投縣長李朝卿頒發「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  第二名」獎盃,



以及獎金。



佳麗們排排站,由評審講評,並讓各媒體攝影記者拍照。(怎麼大家都那麼瘦啊~~~顯得我真胖........



在舞台上供攝影師們拍完照後,包括記者媒體,我們所有人移師到室內大廳,
由南投縣長李朝卿領軍,花卉嘉年華身善大使們分別拿起南投縣農特產代言,向國人介紹春節最佳伴手禮、讓媒體攝影師拍照,
(這些全都是台灣農委會舉辦2007年及2008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中,南投縣分別有12項及13項產品得到肯定。)

拍拍拍,拍了好一下子,縣長也對鏡頭獎了好一會。



於是,2007年南投花卉嘉年華親善大使選拔決選大會,從13:00到16:35,宣布完美落幕。



決選當天,從一大早的預備、趕場、緊繃、到最後的落幕,累了一天,
褓母和bird全程陪同拍攝影,也很辛苦呢!
於是趁晚上10點大家都有空時,我們去吃宵夜慰勞一下自己囉!
而我,終於也可以解禁、盡情吃吃喝喝啦~~~~~
(決選前才一個禮拜晚上下課後沒吃宵夜,也或許是因為本來就非常忙,居然不知不覺就瘦了兩公斤變成47,雖然bird和褓母都說看不出來,哈哈)




A組題目答案揭曉:
1. 埔里最著名之四大特色是什麼?
     A:四個W,weather、water、wine、women。
2. 埔里產業中,被稱做「黃金泉」的是什麼? 
     A:甘蔗。

呵呵~你猜對了嗎?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讓世界花現台灣」的活動到20082/10結束,
想來一探究竟的大家留意一下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