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阿姨為了兩位日本客戶,特別返台帶他們前往台灣進行環島之旅,也因此在今年初就能有機會回來看看我們和薑餅屋。
碰面的同時,阿姨還從日本帶回了「北海道銘菓  白い戀人」來。

雖然前兩年有「北海道銘菓白い戀人」的remark事件,但此事件對石屋製菓是個非常好的警惕作用,將近50年的老字號也愈發優秀。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款「白い戀人」的簡單典雅包裝。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外包裝後,純淨的藍與白更深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翻開上層蓋看到「北海道白い戀人」濃純白巧克力與香酥餅身的夢幻寫真照,已經忍不住想食指大動了!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阿姨說,日本表弟妹都很想念我們,希望下次能帶他們一起回來台灣。還記得上次帶龍一到台中和各大夜市體驗正港的台灣生活,他也印象深刻,不過那時候的他實在對蚵仔煎和臭豆腐不敢恭維,還覺得上次吃夜市的章魚丸子沒有日本大阪的好吃;另外,那時我和芙爸芙媽每天都會吃上好幾盒納豆,他來家裡吃到離開日本後好幾天沒吃的納豆時,居然感動地說:「這就是我一天的開始啊!」

下一張(熱鍵:c)

距離上次去日本靜岡和東京自助旅行也已經快要五年了,阿姨每年每年都一直邀約我們再去玩,又說東京阿姨也很歡迎我們再去,還說因為我們的前往他們姊妹兩才能有機會再相聚。那親愛的褓母,既然這次有「白い戀人」的契機,下次我們就去北海道吧~(可是我好想再去大阪、名古屋和京都走走,回味上次去和現在有什麼不同;雖然東京已經去過兩次,但還是想再去..........

呵呵,碎唸太多了,回正題。

翻開「北海道銘菓  白い戀人」的產品說明介紹書上有日、英、中、韓共四國語言,可見日本在觀光產業與地方特產方面的推行上執行得相當好!

「白い戀人」的單片包裝雖質樸卻高雅大方,十分有氣質,讓人在撕開時不自覺就會小心翼翼。

下一張(熱鍵:c)

哇~一打開巧克力薄餅的包裝袋後就能聞到白巧克力的香味, 而中間的白巧克力片竟然比薄餅乾還大片,

具有香純奶味的纖薄餅身夾著厚實如起司般的白巧克力搭配得相當得宜,

咬開酥脆的餅身後,一股濃郁的奶香和巧克力香同時飄散在口中,接著白巧克力在嘴裡因為熱度而化開入喉,

又香又濃卻一點都不甜膩的白巧克力滋味,很是好吃哪!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日本阿姨帶來的禮物,也希望能再找機會去靜岡和東京打擾阿姨們,或是我們趕快自己找機會去北海道或日本其他地方旅行囉!


「北海道銘菓  白い戀人」真的很美味,我非常愛!!!!有機會去北海道玩的人可得記得買來品嚐唷~

白い恋人 12枚入~54枚缶入 商品一覧
(本圖取自白色戀人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請點入,哇~這篇是我blog上所寫的第一篇遊記呢:日本小子遊台中

     關於「北海道銘菓 白い戀人」的商品情報:http://www.shiroikoibito.ishiya.co.jp/g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