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可不是隨便說說就能辦到,得具備相當的毅力、體力和耐力才行,

讓我們一起來為這一位編號871的鐵人喝采!!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下一張(熱鍵:c)



賽前一個月才著手進行訓練,不但沒有「臨陣脫逃」、還能順利闖關「鐵人三項半程賽」成功,這實在太強了! 
讓我為鋼鐵人留下歷史性的一刻!(呵呵....雖然擔任鋼鐵訓練師的我和褓母都覺得鋼鐵人處心積慮要製造意外事件而不用出席賽事......)

原本的原本,三人計畫要一起參加「鐵人三項接力賽」,分別負責游泳、單車和路跑三個項目,(詳見: 詹姆斯鋼鐵人加油!!
不過三人卻互相推託,基於對「深淵」的恐懼,沒有人願意接受「泳闖無底日月潭」的挑戰,於是這項「三人同心,其利斷金計畫」便告吹。

沒想到「事與願違」,在鋼鐵人的同事號召之下,他熱血勇敢地報名了「個人三項半程賽」,而且最後還成功拿下漂亮的成績,
果然不負 我 賽前就像個男人壯志豪雲般放話:「事成之後,我請大家喝!」
立刻在週六「鐵人三項挑戰」當天馬拉松課程晚上下課後,到牛排館請大家「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去!



呵呵....說是大口吃肉,其實是為了好吃的鐵板麵而去;說是慶功,其實只是因為我八點多下課後肚子很餓很餓,三人便約了一起去吃晚餐~


喝濃湯、吃沙拉、豪飲可樂汽水烏龍綠茶紅茶和雪梨茶、吞雞蛋、捲麵條、切牛排.......整個用餐時間,三人一起笑談「鐵人三項」的完整過程,
有如「投名狀」般的豪氣干雲哪!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牛排館結束「小慶功」後,因為用餐時的偶然話題,我提到了好久沒去清境走走的事(上一次去已經是三個月前了),
三人索性決定臨時前往清境會好友、喝咖啡、賞夜景。

很快地來到了全亞洲海拔最高的Starbucks清境統一廣場前,正巧現場舉辦了一場熱鬧的晚會,
一旁還備有專業師傅烘烤的山豬肉可供與會民眾品嚐,
不過,我注意到的不是香噴噴的火烤山豬肉,而是專心切肉的師傅身旁的那個「驚恐小女孩」的表情。

         下一張(熱鍵:c)

很奇妙,每一次到清境的Starbucks,店內人潮總是剛好不多,而我正好能夠享有「賓至如歸」的暢快,整個空間歸屬於你的暢快,
也因為如此,和阿罵才能好好相聚聊聊。


選擇了非常香濃美味的夏季新品「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褓母的是黑咖啡,鋼鐵人的是.........(咦?忘記................)

除此之外,我還點了一整個夜晚的悠閒與自在。



真的快要把Starbucks當自己家了,還拿起店內的道具玩起來.....  (一整櫃的隨行杯,還有我們的故事在裡面.....嘿嘿.........)



雖然一整個禮拜的馬拉松總是讓我大失元氣,卻也很幸運地能夠在週六夜晚快速補足活力,
這個愉快的夜晚,不僅是為了功力高強的「鐵人三項」小慶功,也是慰勞辛苦的褓母,還要為自己的「馬拉松」中繼站加油!




[blahblah一下]
1. 不是說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嗎?酒勒?  
     呵呵...只是要愉快的時光,任何果汁飲料可樂汽水、甚至香濃的咖啡,都能有如美酒般的甘醇啊!
2. 靈機一動,拿起道具拍出像漫畫般的效果,還有小臉的功能,真好玩~
3. 都已經從照片中大大表明我對Starbucks夏季新品「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的喜愛了,它真的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