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一直以來,
童稚是朝陽;成熟是光芒;語言是橋樑;笑容是蜜糖;知識是力量;智慧是權杖;而,音樂,之於我,是翅膀。



喜愛聽各式各樣的音樂,一直以來,
乘著歌聲的翅膀,總能帶我穿越時空、凌駕國界、無邊無際到處飛翔。



我愛古典樂的磅礡氣勢、高貴典雅、源遠流長之威;

我愛搖滾樂的狂吼咆哮、迷幻華麗、高亢激昂之撼;

我愛流行樂的朗朗上口、通俗大眾、詩情畫意之明;

我愛民謠樂的自然坦率、純樸寫意、呼應時代之真;

我愛饒舌樂的憤世嫉俗、復古強烈、拼貼衝突之猛;

我愛爵士樂的柔和舒服、輕鬆慵懶、浪漫不羈之情;

我愛新世紀的清新脫俗、寧靜安逸、宇宙浩瀚之感..........



上個禮拜,大手筆一口氣買了30張不同音樂類型曲風的原版原裝專輯,除了愛不釋手、百聽不厭,更是買來珍藏:

1. Mozart:Flute Concertos Nos.1 & 2/Concerto for Flute and Harp
2. Bernard Herrmann : Great British Film Music
3. V.A. / Blue Note Salutes Motown
4. Hampton Hawes/ Bird Song
5. Jazz Giants Play Rodgers & Hammerstein / My Favorite Things
6. Jimmy Smith / House Party
7. 伊拉克音樂
8. V.A. / Lonesome And Blue:Blue Note Heads Way Out West
9. Christian Escoude / Holidays
10. V.A. / Caribe! Caribe!
11. V.A. / Late Night-Jazz Lounge
12. Roland Hanna / Milano, Paris, New York
13. V.A. / Jazzflora 2
14. Etta James / Love Songs
15. V.A. / Music Inspired by Da Vinci
16. Hans Koller / New York City
17. Isabelle Antena / On A Warm Summer Night
18. V.A. / Music Inspired by Da Vinci
19. V.A. / City Life - Underground London
20. V.A. / ELLE CAFFE
21. V.A. / PRIVATE LOUNGE VOL. 1
22. V.A. / PRIVATE LOUNGE VOL. 2
23. V.A. / I LOVE PARIS
24. V.A. / Everlasting Love
25. V.A. / PRIVATE LOUNGE VOL. 4
26. V.A. / Jazz Sketches:Winter
27. V.A. / Jazz Sketches : Autumn
28. Music for children/ Lopez-cobos
29. Monty Alexander / Live In Holland
30.Ultimate Beethoven


尤其Classical music、New Age 和 Jazz,
隨著不受限的旋律跳動 與 音符搖擺,一直以來,
我的空間隨時都是經典歌劇院、浪漫的巴黎、熱情的中南美洲、多元的非洲與北美、文藝的歐洲,更是令人眼神柔和、血脈噴張的Lounge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