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連續五天的假期,大家都很開心地享用這難得的連假,
但是!我只放了兩天的假,另三天裡都在上課,其中有兩天還連續不中斷上8個小時和11個小時!!
這樣悲情的慘況,不禁讓我直對褓母哀嚎~~~~~~
可是他的情況比我更糟,我至少還有兩天假,而褓母只有一天半!
他不僅要面對上班的辛勞,還要適度地安撫我疲憊的心靈。

不過,當我們兩人能稍稍休息碰面時,褓母卻帶給我這樣的驚喜:



試管嗎? 不,是有著試管造型的防水前衛時尚數位隨身聽!!
褓母說,看我這幾天這麼辛苦(其實他也好辛苦喔~),特別訂了這款「時尚+運動=完美的Walkman S系列」的防水數位隨身聽來犒賞我!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巧妙設計:

「具備超質感線形設計及環狀圓柱造型,打造出鋁合金時尚完美防水機身,內建G-sensor 特殊防震功能,
讓您處於運動狀態的同時,依然能享受完整的音樂美聲。多種運動功能設計,具有運動目標及卡路里消耗設定。
可單手操作飛梭旋鈕設計,讓您無時無刻都能快速掌握聆聽情境。
充電3分鐘即可聆聽3小時,具有18小時的續電力,滿足您運動時亦有音樂相伴的時光。」

一看到它就好愛不釋手唷!「小試管~小試管~」地哇哇叫~
這樣以後我就能邊騎單車邊運動邊享受音樂,完全不必擔心汗水會影響到隨身聽了!

以下是「小試管」的身家介紹:


S 系列 Walkman 數位隨身聽 ,1GB 容量的 NW-S203F 音樂運動數位隨身聽,內斂閃耀的銀黑金屬光感時尚外型 兼俱 先進防水功能,及獨家「 G-Sensor 」科技為主的貼心運動功能,可設定多種個人化運動功能 ( 卡路里計算、運動時間、 音樂隨選 .. 等 ), 再加上 Walkman 一向引以為傲的 3分鐘電力快充及長效電池續航力等功能 ,讓 S 系列成為入秋以來最酷最有型的運動專用數位隨身聽。
S 系列數位隨身聽在高質感鋁合金屬外觀設計概念中同時融入極簡、低調奢華及 Urban chic 搭配的概念,主機本體則採用先進的無接縫鋁合金製程,具有極佳的基本防水功能,其一體成型的流暢完美圓柱狀外型僅重 26 公克,突破傳統運動隨身聽笨重厚實的限制。獨特的 飛梭旋鈕設計 ( Jog-Shuttle) 只需 單手就能輕易操作各項功能,讓使用者在劇烈運動聽音樂當中,不僅無需擔心滿身大汗會使隨身聽因汗水故障斷電、斷訊,使用起來更是輕巧沒有負擔,將音樂融合了時尚摩登、先進科技及運動生活型態,讓數位隨身聽不只是音樂播放器,更是展現自我風格及型人生活態度的時尚必購潮物。

此外 , Sony 全新的 S 系列數位隨身聽內建 「 G-Sensor 」功能,提供多種播放模式設定, 可依據運動的節奏來播放預設的歌曲清單,自動調整節奏快慢 。同時,透過「 G-Sensor 」,使用者只要將 機體快速晃動三下,隨時都能開啟或關閉隨機播放的功能,超人性化的使用設計,是愛好運動人士的絕佳拍檔。

更值得一提的是, S 系列 Walkman 數位隨身聽彷彿是你私人的運動教練!量身訂作的運動目標設定功能可顯示且記錄跑步或走路的距離及時間,並計算運動時所消耗的熱量。使用者只需先輸入身高、體重、步伐距離後,再設定運動距離或消耗熱量 ( 卡路里 ) 的目標,當目標達成時,音樂將會停止播放,讓使用者在聆聽享受音樂同時輕鬆達到每次所設的運動目標。此外, S 系列數位隨身聽還可自動記錄高達七次的目標成果,讓使用者輕鬆回顧每次的成績,確實掌握運動的效果。音樂聆聽以外貼心的運動功能設計 , 讓你難以扺擋它的獨特魅力 !

此款造型與功能皆具備運動時尚設計的 S 系列數位隨身聽, 具有超長效電池續航力,快充 3 分鐘,即可連續播放 3 小時,在完全充電後,可連續播放 18 小時。其支援 MP3, ATRAC, WMA 及 AAC 等多種音樂格式 ,並內建接收 FM 立體聲收音功能。而針對運動設計的 掛耳式耳機及造型腕帶兼俱時尚及實用的設計,無論使用者在做家事、慢跑、或走路,甚至劇烈運動下,都能輕鬆享受音樂聆聽的樂趣,引領使用者隨時進行一場音樂饗宴。
  • 完美防水鋁合金機身造型
  • 可單手操作飛梭旋鈕設計
  • 多種運動功能設計(運動目標/卡路里消耗設定)
  • G-sensor 內建特殊防震功能
  • 充電3分鐘可聽3小時, 18小時續電力
  • FM 電台收聽功能
  • 其他
    時間&日曆設定
    多種音樂相容格式 (Atrac/MP3/WMA/AAC)


Nanny, 你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