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在這裡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是Pey的國中同學,很高興各位來賓們今天能夠參與這個屬於Yi和Pey的日子,大家一起在今天的婚宴上為他們兩人的愛情作見證。不論求學時或現在,Yi絕對是Pey的
Mr. Right,相信大家對於他們的愛情故事一定很好奇,或許認識Yi的人都知道,他的個性相當忠厚老實,他們兩個之所以會認識,我想,必須大大感謝他們的介紹人,而今天這個重要的介紹人也在現場,我們待會再請他細說從頭。Yi和Pey五年多的戀愛故事,雖然不算是非常久的愛情長跑,但是,從他們正式交往一個月後,兩人就展開新竹、台中和埔里五年多的遠距離戀愛,由此可見兩個人對彼此愛情的堅持,百分之百認定對方就是未來要一起分享生活的另一半!現在,主持人在這裡就不再多說,就讓大家一起欣賞由Yi和Pey為大家準備的成長影片,請大家帶著最幸福的微笑,細細品味,並請跟著我一起掌聲鼓勵。」

欣賞完他們的成長影片和愛情故事後,主持人在這裡有個小小的問題要請問大家,這個問題相當簡單,但是也很重要:『請問,你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另一半是在什麼地方嗎?』Yi和Pey告訴我,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新竹師院的大門口!現在,他們兩人,也就是今天的新郎和新娘,已經從新竹師院的大門口走到了喜宴的現場,請大家舉起你最熱情,最充滿祝福的雙手,讓我們歡迎今天的主角-新郎Yi和新娘pey,請大家掌聲迎接他們!

在今天這樣充滿喜氣的場合,新郎和新娘特別準備了代表幸福的玫瑰花,希望藉由玫瑰花,將他們兩人的喜悅和幸福傳遞給各位來賓們,祝福大家和他們兩人一樣永遠幸福。主持人在這裡希望大家在接到玫瑰花的同時,能夠不要客氣,大方地給他們熱情的擁抱,將你們對新郎新娘最熱情的祝福表現出來吧!

現在,主持人要開放幾分鐘的時間,讓新郎和新娘的好朋友們說幾句話,為他們祝福,請各位來賓們一同聆聽感受。

我想,有大家的祝福,新郎和新娘一定會好好牽著對方的手,永遠都會幸福的!謝謝大家!



以上節錄了10月8日好友結婚時擔任婚禮主持人的「開場白」與「中場引言」當中的一部份。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大家國中時還在教室裡、走廊間和操場上嬉鬧,一轉眼大家就到了適婚年齡,開始陸陸續續結婚了!
去年底死黨群中的第一對才剛辦完婚宴,當時接到捧花的Pey緊接著在今年10月也開開心心走完了紅毯,
不論是去年或這次的婚宴上我們這群好友們實在展現了無比的友誼,
婚禮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國中同學們,大家很夠情意地有力出力,每個人都發揮所長全力幫忙,
真為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們感到驕傲!!
而這次Pey的婚宴中,整個婚禮又是溫馨、又是活潑,還令人感動落淚,
辛苦的攝影大哥們、好友的感性致詞、以及值得讚嘆的好友祝福短片,
這樣的氣氛得歸功於我們這群非專業的「婚禮工作團隊」吧~
而擔任主持人的我,可能在中秋國慶假期中沒得好好休息,還一直連續上課,
居然在婚禮這天一早起床就嚴重喉嚨痛,聲音完全啞掉,簡直和利菁沒什麼兩樣!
嚇得我趕緊請褓母驅車尋找藥房買感冒藥,整個早上猛喝溫開水狂吃喉糖,
幸好超沙啞的聲音在婚宴開始前突然恢復了,不然就完蛋啦~(那天聽起來如何?)
神奇的是,喜宴結束後沒多久,我整個聲音就又啞掉了,
直到婚宴後四天後的現在,聲音還都是利菁超沙啞的聲音
想想Pey婚宴的幾個小時內我的聲音能夠全力配合主人用力演出,應該是意志力戰勝一切吧!
不然就是當天現場各方的幸福火力夠強囉!



婚宴終場一起長大的大家拍照留念,堅定的友誼真是難能可貴!

這天有趣的不只是彷彿同學會的精彩婚宴,而且攝影大哥恰巧就是今天生日呢~
婚宴結束後,大夥便假裝各自要回家的樣子,一個一個和還在現場的壽星道別,(據說壽星很失望訝異地說:「我們不是還要去續攤的嗎?」)
其實大夥是「很自然」地搭電梯先回新郎新娘房間躲了起來,
說到這,10個人待在飯店的浴室,愈來愈升高的溫度還真是令人受不了哩~
我們在浴室裡頭躲了好久等了好久,身兼工作人員的壽星還是沒有回新郎新娘房間,
熱得我們好幾度開門透氣,一聽到房間外頭的門鈴聲,大夥就像驚弓之鳥便又趕緊躲進去,幾次的門鈴聲,沒一次是壽星按的!
就像小時候玩捉迷藏鬼抓人時一樣,大家緊張的神情逗得彼此哈哈大笑~~



最後,工作人員壽星終於按電鈴回新娘房啦!
他進房沒多久,還在和新娘討論照片時,我們大夥便捧著生日蛋糕從浴室大唱生日快樂歌「衝」出來,
可愛的壽星驚喜地摸著臉張大嘴掉下巴,直喊:「啊~啊~啊~」



哈哈哈~祝壽星生日快樂啦!!Pey要幸福唷!


這天精彩的不僅如此,還有「捧花驚魂記」、「超犧牲鬧洞房對照組」以及「包臉紅心跳鬧洞房」,
不過礙於版面,在這裡就不多說啦~(有問題請發問.........


10月8日可說是個好日子!
除了是我「傳說中的堂哥」生日外,
2005年的這天,我為哥哥的婚禮擔任司儀;而2006年的的這天則是擔任好友的婚宴主持人,



說來真巧,連續兩年的10月8日都擔任婚禮主持人,這應該是個滿難得的紀錄吧!
那,明年換誰結婚勒?



延伸閱讀:歡迎新成員加入!
                走在紅毯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