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踵而來的雙喜臨門,讓原本就是活潑的一群又熱絡了起來!



連續兩個星期六5/3和5/10,babun和小紅帽,可謂是手語社的大喜之月啊~
雖然都是學長,一個大一屆,一個大五屆,但是過去在互動時,很自然而然地,常常融洽地一不小心就忘了要敬老尊賢,
在這個熱鬧的大家族裡,大家親切地直呼名諱或暱稱,似乎沒了「屆限」。



就像照片裡的8人,
我(還有加入同樂的褓母)和bose是最小的,然後mulder、babun往上大一屆、goose和moose大兩屆、還有大四屆的Goldberg,
一年半前為了難得的共同出遊,因為大家各有不同的事要忙,努力橋出大家相同的空閒時間,硬是努力計畫了有半年之久才成行,



一見面就瘋狂聊天,互相消遣對方,大家的幽默和笑點都很類似,
即使離開校園後無法常常相聚,但總是一聚在一起就開口大聊、令人完全忘記我們是「手語」社!



此外,手語社員的共通特性,常因為舞台劇情需要,大家都很愛「演」,也很會「演」。



隨著時間的流逝、工作資歷的增長,與眾好友們能同時好好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少,連見面機會都不多,
這樣的情況,就得仰賴重要的「婚禮」,一次將所有的人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在一起,
這種方式比號召出遊、同學會、校友會、社友會的功力大勝好幾倍,
我也能得以藉此和大家一次見上難得的一面,因此對好友們的婚禮總是帶著祝福、期待不已!



連續兩個星期六的雙喜臨門,讓我想起了距離現在「最近」的一年半前的共同出遊照片,5/3結婚的babun就在照片裡,
老早前就一直跟他說很期待他的婚禮,況且近在台中,也打包票一定會參加,
沒想到卻因為「突來調課瘋狂滿堂12小時」事件而無法出席、無法和大家團聚,好遺憾!!
也真覺得對babun很不好意思啊~~~~~而且我也好想看他難得穿西裝、結婚當天的樣子啊~~



5/4禮拜日錄好了給小紅帽伯叔和淑慧婚禮祝賀短片
開心地期待5/10這天在婚禮上和大家聚在一起祝賀小紅帽和學姐、席間大聊天、觀看並互相笑談彼此拍的短片,
還事先預想喜宴後的當晚可以跟可愛的鳥女超人同住、甚至通宵暢聊,也回府城好好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回味,
無奈,終究因為有「牽一髮動全身」的要事纏身而無法前往台南參加喜宴,以上什麼都泡湯啦~~



唉~~ 接連兩個難得可以和大夥兒同時聚在一起的機會都煙消雲散了。



只好看著開心的前出遊照興嘆,即使還有好多社團好友沒有在照片裡面..................



什麼時候,大夥再來辦個集體出遊吧!
或是,時間橋得出來的大夥一起來看我..........



不然,一晃眼,就像goose從懷了孕、到北鼻都生出來了,我都沒看到大肚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