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褓母送了我一條 Tiffany 的 Open Heart 心型項鍊,
對東西一向照顧妥當、保存得宜的我,居然在2006年九月底弄丟了它,
三個月來怎麼找、仔細回想,就是想不起來究竟將它放在哪裡去?
當時發現不見後,立刻跟褓母「請罪」,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將他的「心」遺失了,
那時他立刻安慰我:「沒關係~那表示妳真的把我的『心』放到心裡面去,所以我們可以不需要心型項鍊啦!」
可是還是覺得很遺憾,從那時到2006年的最後一天,只要有空時就努力尋找它的蹤影、努力回想它可能會掉在哪..........

2006的最後一個夜晚在清境跨年,參與了令在場人士讚不絕口的「清境迎雪季。心願升空。跨年晚會」,轟轟烈烈地跨入了2007年,
跨年的那一瞬間,佈滿天際的愛心氣球升空,緩緩飄入星斗中,璀璨煙火應聲四起、絡繹不絕,
仰望著滿天的愛心,心願升空,迎接全新的一年。

沒想到2007年的一月一日的這晚,老天就送來了一個好消息 -- 我找到 Tiffany Open Heart 心型項鍊了! 事隔三個月後!
難道隨著滿天的愛心氣球,老天真的看見了我的心願嗎?  看見項鍊的那一瞬間讓我滿心歡喜啊!
我想,我一直是受老天眷顧的。
新的一年,心的2007年,拋開過去的沈重包袱,繼續往前大步邁進!!



ps. 說來真不好意思,原來發現那 Tiffany 項鍊在三個月前不見的那晚,它早已悄悄地滑落掉入我的洗衣袋裡, 這三個月來洗衣袋被我拿放無數次,它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被裡頭的線勾著,我也一直沒留意到它的存在,壓根沒想到它會在那,只努力尋找他處,       就在跨完年的元旦這晚,又再次拿起洗衣袋要洗衣服,突然間看見有個「鍊條」樣子的東西勾住衣服一角, 拿起來一看,啊~~~讓我尋找了三個月的心型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