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月曆、桌曆和行事曆都得換掉了,還沒開始習慣,卻又已經過了幾天,
只好趕忙在2007年的第一個禮拜內,完成自己要送給2006年的十個小感謝。



看見了「自轉星球」創辦人發起的「送給2006的10個小感謝 」和迴紋針寫的內容,促使我也想好好溫習思考一下,
以下,送給2006的十個小感謝:

1. 感謝褓母 - 總是願意挪時間開車載我上山下海、伴我東奔西跑、陪我忙進忙出、讀我喜怒哀樂。 雖然一個人也可以做得很好,但你讓我不覺得孤單。

2. 感謝家人 - 感謝老媽總是在我下班回家的第一時間端上熱騰騰的煲湯;老爸知道我怕踩濕答答的地板,總是在浴室幫我擺好拖鞋;感謝老哥總是能讓我毫不保留地依賴。

3. 感謝好友們 - 你們知道嗎?有你們在,可以讓我用餐或出遊時玩得很盡興、無顧忌地亂聊,即使平常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我也不常撥電話給你們,但透過MSN或blog中的訊息或留言,就算只是瞎聊,常讓我覺得有好朋友在真好!所以每逢佳節就想到你!

4. 感謝咪咪 - 謝謝你陪我長大,陪了我16年,雖然每天要餵你吃兩次保養膝蓋和骨頭的保養品,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麻煩!最愛抱抱你了!今年還要繼續加油唷!

5. 感謝老闆 - 2006這一年,一定要跟老闆說:謝謝你挺我!謝謝你答應讓我加薪~~但是,可不可以麻煩早點讓我們知道假期時間嘛~

6. 感謝老天 - 謝謝老天讓我過了依然平安健康幸福的一年~雖然工作後常常感冒,但我會努力克服的!

7. 感謝Mr. H - 謝謝你的出現,警惕我對待人事物得更小心謹慎,讓我這個沒心機的人要記得提防他人的處心積慮。 

8. 感謝眾GTO們 - 因為有你們無私的分享,讓我時時刻刻都能繼續學習,好還要更好!是你們,讓我覺得教學的路這條路走來一點都不孤單~

9. 感謝學生們 - 不論是小一或高中、大學生,謝謝你們在課堂上乖乖聽課用心參與,並且在離開後還會想到我,你們讓Flora覺得辛苦付出是值得的。

10. 感謝固定收看「Flora's treasure box」網誌和留言的大家 - 你們是我持續寫文章記錄生活的原動力!即使整理照片、寫文章總是花我不少時間,還是願意這麼做,因為這個地方有你們在。


對任何事物有所感觸和感動的當下,花一點時間記錄下來,日後有空時再翻閱閱讀,必能帶來另一種的風味與發想,
或許明年同一時間寫出同主題的心情就不同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持續充滿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