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 Rabbit系列這一本 touch-and-feel 的聖誕繪本好可愛,教學效果也快又直接喔!



有各種不同質感的scratchy、sparkly、shiny、soft 的形容詞,可以經過直接碰觸而瞭解該單字的意思,
在ET FloraBread進行繪本教學的過程,學生們經過「觸覺與感官」的體驗後都第一時間就猜出什麼意思。



主要內容只有四頁,最後一頁則是很漂亮的立體聖誕樹呢!並立即就能讓學生們感受的Merry Christmas的歡愉氣氛哪!



進行繪本教學時,學生們可坐可臥,他們都覺得很輕鬆自在,所以也都很投入,而且也都很喜歡繪本的內容,
每一個人也可以透過touching and feeling 直接觸摸到書的質感。(不織布襪子的布面還因此被搓出小毛球哩~)



歡樂的節慶主題明確、畫風內容可愛又討喜、學生們的學習效果也快又直接,是一本很適合達到英語教學效果的書,
我自己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