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感冒了,整個聲音凍結到不行,要講話時必須要動用較以往多的力氣,沙啞又極度低沈,跟男人的聲音沒什麼兩樣,
從週日一早開始便整天帶著這樣的聲音,不上課不用講話倒還好,偏偏適逢國中考前複習,必須勉強著說。

週一到班時,能盡量不說話就盡量讓喉嚨休息,
經過兩個小六男生Billy和Frank身旁,開口說話請Billy挪一下位置,讓我可以拿放上課要用的麥克風,
突然的嚴重「變聲」,讓Billy驚呼大叫:「ㄜ啊~~~~嚇我一跳!!
他說:「我想說明明是Flora老師站在我旁邊,可是為什麼是一個男的聲音!!
Frank接著說:「哈哈........老師~~妳的聲音聽起來好像長了喉結喔~~~

星期一起的所有班級,大家都立刻察覺到,又被取笑又被嘲諷,尤其是國中生,
當然,不乏開玩笑的「假」關心:「老師~妳好好休息,不用上課了!」  ....誰不曉得是他們想休息......(其實最想休息的是我........

不過帶著這麼嚴重的聲音上課,大家其實都比以往配合,不論國小國中,上起課來好帶很多。


星期三下午上完第一班國一先修,
善解人意又獨立自主的溫柔小公主Linda要離開教室前,居然還拍了拍下一班準備進來上課的超皮多話的恍神遲到大王Billy說:
ㄟ.........等一下對Flora好一點唷!

Oh, my angel~~


聲音低沈沙啞至極,已經一連帶著口罩上課三天了..........
沒開口講話時只能以眼神和學生互動,彼此打招呼時目光柔和,但喉嚨很累時的眼神很「」!



連續好幾天的啞聲不適,今天的口罩要丟掉前,拍一張紀錄一下好了。
累..............................





人怕出名豬怕肥,我兩個都怕。

星期一一上國中班的課,才一進教室,居然大家妳一言我一語說:「老師~~妳穿錯襪子唷?!」「我們都有看到妳的無名喔!」「妳的帳號是FloraBread對不對?」「老師~為什麼我都看不懂妳在寫什麼啊?

Oh, my goodness!!!

問他們怎麼連過來的,
他們紛紛說:「我從~~他那連過來的。」「我去搜尋就找到啦」「那個~~跟我說妳有無名耶......」...........

除了之前畢業上高中、或進大學的學生,就沒跟現在「線上」的學生們說過blog的事,
怎麼愈來愈多學生自動發現?
其實我寫blog是為了紀錄生活、旅行和心情,也是為了與親朋好友們分享自己的近況。
(我是個不太喜歡重複講事情的人,這樣就不用同一件事反覆敘述很多次給不同的人聽了)

既然愛徒們都慢慢知道了,只好請他們別廣為宣傳。

現在,Flora是又怕出名又怕肥的長喉結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