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可以讓兒美學生們開開心心吃糖果囉!所以,有了名正言順的採買理由。

到糖果專賣店,買了上百根的小型柺杖糖,近照可以看 [ ET ] Xmas shopping分享 的照片,



一根平均一塊多,
今年商家賣的小型柺杖糖比去年更繽紛,去年是完全透明的塑膠包裝袋,今年的則是佈滿了聖誕老人唷!

另外也買了好幾百顆的糖果,我只挑紅色和綠色包裝,這樣才有「紅綠節」的感覺嘛~ 其中再分佈幾顆藍色的包裝做點綴。



除了小型的柺杖糖,還買了超大型的柺杖糖,一桶60支,作為特殊獎勵用,



單買的話,一根是NT$5,但買整桶60支,老闆算我NT$230。



這一大堆糖果和candy canes,總共NT$470,
學生們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吧!(呵呵~這是平常沒寵壞他們的好處。)



(Novia,妳都在哪裡買呢?去這家店就不用找candy cane,老闆早就準備好了)


延伸閱讀:

1. [ ET ] Kissing Under the Mistletoe 聖誕節之吻
2. [ ET ] The English pro-test over, Xmas coming....巨無霸candycane
3. [ ET ] Xmas Countdown 
4. [ ET ] Xmas 小卡+小書
5. [ ET ] Xmas 裝飾小物
6. [ ET ] Xmas shopping分享
7. [ ET ] Xmas 音樂分享
8. [ ET ] Christmas的縮寫究竟是什麼?
9. [ ET ] Xmas超棒音樂分享- 抽獎結果揭曉
10. [ ET ] Xmas 背景音樂 rap + 聖誕禮物工廠
11. [ ET ] Xmas minibook
12. [ ET ] Welcome Xmas !
13. [ ET ] Xmas 薑餅屋+雪人隨身杯+玩具糖果機
14. [ ET ] Xmas S-A-N-T-A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