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集集回來吃完晚餐後,一家三口又去逛街散步,順便取回三天前下單的禮物們,
為了Xmas,也為了即將來臨的新年。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用餐有個好處,各種當期雜誌任我們看,很自在。
今天天氣寒冷,晚餐吃姥姥飯和韓式泡菜小火鍋,
不過邊看雜誌悠哉吃到一半,小Brighty也肚子餓想喝奶而哭哭了,
貼心的褓母先抱小Brighty散步幫忙安撫讓我可以好好吃剩下的一半火鍋,
自從有小Brighty後,原本向來堅持要優雅用餐 (其實就是吃得慢) 的我也不自覺變成總是火速解決剛好被中斷氣氛的餐。

又大又穩的單眼相機腳架終於到手,單眼相機都買了快兩年,到今天耶誕夜才擁有大腳架,
之前在家如果需要用腳架的話,都是用小數位相機的腳架,
而已經七年多歷史的小腳架也在主人完全發揮之下壽終正寢。

下一張(熱鍵:c)

身為貼心的型男好爸爸,褓母買了一個可手提可肩背可斜背的多分隔層黑色大包包,
這包包前面有三個分隔袋、兩旁右各一分隔袋、裡面還有拉鍊袋、一個手機袋和另一個萬用夾層袋,
包包好看,而且容量大又萬用,可當旅行包、出門隨身包,或是型男好爸爸包都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褓母買給我的禮物囉~~

 CANON IXUS 115 HS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芙寶寶小Brighty的到來,
有時抱著她又想幫她拍照時卻礙於單手拿單眼相機因較重又沒辦法單手調焦距也無法順手拍,
有鑑於這樣的困窘和需要,
深知Flora是拍照狂的褓母便在愛妻的欣喜嚴選下送了這份很棒的聖誕節兼新年禮物。

下一張(熱鍵:c)

 CANON IXUS 115 HS 的完整配備,也贈送8G記憶卡和清潔組。
它的各優良功能和攝影特色,在這裡就先不贅述了,有興趣的大家再上網查詢囉!

隱隱約約看到相機本身了......

下一張(熱鍵:c)

 CANON IXUS 系列又被稱為 Smart Beauty 
秉持Canon一貫的拍攝功能標準搭配精緻時尚造型,顏色搭配也多,
性能佳又造型美,內外兼具,非常符合我這外貌協會的內需要求。

非常輕薄圓滑的弧線造型,好美的桃紅色烤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吋螢幕,視覺感很不錯;所有的功能選項都隱身在右邊清晰簡化的功能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和我愛的床單非常搭,因為拿到新相機太興奮,一樣的取鏡再拍一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輕薄,只比iphone 4厚一點點,但長度比iphone 4還短許多,單手就能掌握。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一整年的認真生活、努力工作和盡情遊玩,轟轟烈烈來到歡樂感恩的年終,
這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了,謝謝褓母!




延伸閱讀:

第一台數位相機

我的舊愛,Canon S50

我的新玩具,Fuji Fine Pix S9500 富士 類單眼相機

我的新歡,Canon EOS 500D


跟FloraBread一起瘋聖誕:

FloraBread的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