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walking !!


  
06年2月1日的紐約早晨,空中的陽光暫時躲了起來,陰涼徐風吹來,走在中央公園和古根漢博物館(Guggenheim Museum)之間的人行道上,不同於前一天飄著綿綿細雨、夾帶著冷冽刺骨的寒風,這天冷颼颼的溫度尚令人覺得自得愜意!星期三的上午,紐約人照例上著班,放眼所及,沒看到繁忙的人群,只見著頭頂上方佈滿因天冷落光葉子的枯枝群!而我這個特別利用放假來散步的遊客倒是恰巧可以好好享受往來無幾的中央公園!完整走完偌大的中央公園需耗費十幾個小時以上,但這天的我只想和褓母好好參觀古根漢博物館、大啖法國料理、留影大中央車站、親臨中央圖書館、造訪聯合國韓國街麥迪遜廣場、感受時代廣場、以及欣賞百老會歌劇,至於廣大的中央公園,待隔天再好好入園散步體會吧!

  時間回到06年的11月14日,今天一如往常,準備好「傢伙」後便出門上班去,不同以往的是,平時騎著小綠飛飆穿梭,而今天決定開始改變上班方式-走路!刻意提前了20分鐘出門,步行三公里到算是不遠的教室,晚上下班後一樣再花費約20分鐘走三公里回家。喜歡散步的我,正好可以利用上下班的時間快意散步健走運動!每天步行六公里,即使清晨沒有早起騎單車,這樣的運動量也算夠了!同樣提著黑色Coach公事包走在街頭的我,今天全身的造型與在紐約散步這天的樣子相仿,不同於左邊相片之處在於:照片中的卡其騎士外套深藍長褲 換成 桃紅色無袖背心搭配灰色毛海長袖毛衣、純黑短裙、與灰黑色格菱長襪;而脖子上Fendi圍巾 則是變成 運動散步的新寵
小試管!畫龍點睛的小試管讓六公里路程怡然自得,以散步音樂轉換工作後的疲憊心情,即使需要早點走出門、晚點回到家,然而六公里的路程時間讓我的身心靈同時獲得解放!




 即使目前沒有身處紐約時的悠閒,仍能感受散步逸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