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工作日時忙這忙那,真的很宅,但是來自各地的好朋友們心意讓我一點都不宅。

這陣子接連收到好友們的心意,真的很謝謝大家啊~~

在英國讀書的43去了布拉格一趟,順道帶回「堅持純天然及純手工的芳香療法產品品牌-布拉格 Botanicus」,
由天然植物粹練而成、100%精純的沐浴保養品。




(Botanicus相關詳見:http://blog.xuite.net/botanicus/blog/12402774

Botanicus的臉部乳液很清爽滋潤,很適合我加在夜間保養品裡,因為天然有機的成份,即使是皮膚容易過敏的我也不會有紅癢症狀;
而白巧克力香皂的味道淡雅,使用後的皮膚即使不擦任何乳液,一樣能保有不缺水的光澤。
謝謝43千里迢迢空運來台的好物~


淑女集結了香港和台灣各地的美食、小物,特別宅配來分享。



好多的美食分享,有:

1. 台北原味鳳梨酥金賞獎第一名的「佳德糕餅-鳳梨酥」     (介紹詳見:佳德糕餅-鳳梨酥
2. 連台中市文化局都列為文化資產的台中小吃「俊美鳳梨酥專賣店」    (詳見:台中市文化局介紹俊美網頁
3. 台中最具質感又天然的「日出蛋糕-土鳳梨酥」    (詳見:土鳳梨酥的一天購買食記介紹



4. 在國立故宮博物院販售的「義美 台北蛋捲」,香酥脆,非常好吃。
5. 百年煎餅老店 - 台南連得堂煎餅,讓我難以忘懷的道地府城好滋味啊!(詳見介紹:四代傳承的連得堂美味
6. 香港大排檔鴛鴦奶茶,我在香港時每天一杯接著一杯的道地飲料。

還有,植物萃取的頂級髮品-法國PHYTO髮朵荷荷巴洗髮精、密合度第一名的LOCK LOCK 、
以及 Mister Donuts 超可愛的PON DE Lion 波堤獅收納盒:





謝謝淑女集結的眾多愛心哪~~



小天使和M接連回去了好幾趟日本,

分別在OKINAWA 沖繩的石垣島 、 東京 和 京都 時,在渡假和忙碌之餘還不忘為我帶點好物美食,

好好看的日本雜誌、以及好好吃的豆奶餅、米菓、抹茶巧克力酥、還有 京都 當地獨具特色的吸油面紙~~~





謝謝我可愛美麗大方又賢慧的小天使唷~~~



因為好朋友們的心意,讓我即使很宅,但心裡一點都不窄啊!(實在好「大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