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彷彿憂鬱症發作,心情不自覺就低落了起來,
倒也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更不是「黛玉葬花」般的多愁善感,
然而,林黛玉的「桃花行」恰巧可以抒發這時自己內心深處的無限感慨:

「悴憔花遮憔悴人,花飛人倦易黃昏;
一聲杜宇春歸盡,寂寞簾櫳空月痕!」

歡愉熱鬧的盛夏結束,蕭瑟秋風強大的力量,使萬物都不得不向它低頭。


寶貝愛犬,咪咪,也在此時步入我最不想面對的 老 年 。

逐漸感受到他容易疲倦的精神,
撫摸玩耍嬉鬧擁抱時,不斷對他唸著:要一直陪我喔~
因為害怕,不敢細數他還能待在身邊多久;
只知道,有咪咪在,我就是最溫柔最勇敢的姐姐,



他知道我愛他,知道我捨不得讓他挨罵飢寒被欺負,
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對我的信任依賴,因為裡頭有著我們共同的默契與情感。


咪咪,我們一同長大,但是你怎麼可以先變老?
如果可以,我也要大膽地要求上帝 忘 了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