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新成員就要正式加入我們!


由於被任命擔任老哥婚禮喜宴的司儀,
要和新郎敲定細項、還必須跟餐廳協調流程,
幸好許家婚禮省去了繁瑣的傳統迎娶儀式,純粹宴請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同樂用餐,
不然我恐怕還要去收集各類好言好語~呵呵…

預先拿到喜宴的powerpoint後,趕緊接上laptop和單槍投影機來測試,
一個人在深夜的房裡看著他們兩人的成長和認識過程,到最後結婚步向另一幸福的里程碑,




搭配著音樂的旋律,眼淚差點湧入眼眶,感動得都快落淚了!

和老哥堪稱從小吵到長大,連誰要先刷牙洗澡都吵,吵到連老爸老媽都懶得理,
但小六開始分隔兩地的求學生涯讓我們體會手足的重要,開始關心對方、作深度心靈交談,
比如:老哥準備大學聯考時,我寫加油小卡和編織幸運手環給他;
而我高中畢業聯考完時,他大聲播放著當時我的超級偶像Gary Barlow的Open Road(錦繡前程)迎接妹妹回家。
這樣的兄妹情誼,當然是連同感情生活都會一起分享,
因此老哥和未來嫂嫂的愛情長跑、到現在籌備婚禮,自己好像也置身其中,
看了喜宴光碟後感同身受,我也大大被感動了啦~(OS:老哥,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唷!!)

我的百分百優質真命天子在哪勒?
人家也要令人感動落淚的完美幸福光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