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其實是為了吃蟲而早起~
今天起了個大早,六點半就穿著新買的運動服和褓母吃早餐騎單車,
回到家,煮完咖啡、看完報紙、運動塑身、沖完澡、敷臉、瀏覽網頁完後,時間還很多,決定出門逛逛shopping去!

哈哈~~~回來後果真帶了一堆Xmas相關的各項東西回來,I  love  Xmas!
第一個是鈴鐺糜鹿角毛毛頭飾,bought @ 屈臣氏 for $39(好便宜啊~),
為了好好展示這個頭飾的可愛,我特別聘請國際名模來擔當這個重要的角色!



鏘鏘鏘~~讓我們歡迎世界知名超級模特兒:Minnie ~~~~~~~



哈哈~~真的很可愛吧!
以前還買過兩頂到現在還是很喜歡、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聖誕帽,一頂是毛毛紅色維尼,另一頂是毛毛藍色屹耳,
來看看毛毛紅色維尼的正面:



毛毛維尼的側面,只要頭一動,它就會一直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學生常常都會故意來玩,害我的頭都不得安寧,哈~



回到正題,除了第一個鈴鐺糜鹿角毛毛頭飾之外,還有這個吊飾卡片:
這張卡片很大,寬有30公分,高有20公分,讓Disney家族一起來聖誕歡樂!



再來就是讓我一回家就開始享受聆聽的 - 聖誕法文童聲版美聲專輯!
雖然法文已經忘得一塌糊塗,但還是讓我樂在其中!



雖是童聲版,但合唱內容可是一點都不含糊,
其中還有電影「放牛班的春天」中的傳統聖歌「Il est ne la divin enfant 聖嬰」,很好聽、適合睡前或讓心情平靜的一張專輯!



心靈飽足後,接著也讓口腹之慾滿足一下,
到糖果專賣店買了這麼一堆各色candycane,我買65支共70元,很繽紛、很聖誕!



這一大堆迷你candycane,要放在兩個多禮拜前買的巨無霸candycane裡,這樣很有「吃小孩」的感覺吧~呵呵...



不僅買了一堆candycane,還有包裝色彩相當討喜的巧克力,我買了20包 for $100,一包裡各有18粒,
很喜歡裡頭那紅、綠、金和銀的包裝顏色,它們完全就是躺在糖果專賣店裡等著我去買來過Xmas的嘛~



我打算將一些拆開來,放在也是好一陣子前就買的「幸運糖果機」裡,
課堂練習不錯的學生就可以來「拉霸」吃口香糖和巧克力,運氣好的人如果正好拉到「Lucky Smile」的話,還可以另外加分累積點數!



今早shopping最後的戰利品很精美漂亮的 Xmas cards,bought @ 生活工場 for $50 each(會員有優惠價 $29 each)
卡片上的聖誕樹和襪子都是用絨布、絲質亮面布和亮片蕾絲做成的,
計畫把這兩張放在房間櫃子上做Xmas裝飾,低調的黑、白、灰、紅,完全把聖誕節慶味道帶出來了!

                     

以上就是今天早上的Xmas shopping報告,到此結束,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