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moji 最近的新點子,真的要give her a big hand!!帶給我一個新的學生獎勵活動制度,是個good idea唷!
她想到了如同7-11磁鐵收集活動一樣,讓學生一次收集一個英文字母,如果集滿A~Z,則有大獎勵。

這想法對我的兒童美語班來說很有用處,因此,親自製作了「英文字母大小寫貼紙」、「英文字母集集樂收集卡」,
平時每堂課我都會讓兒美學生記憶5個單字,若測驗滿分通過,便為學生加分以資獎勵,
現在除了加分外,還可隨機送給學生英文字母貼紙一枚,貼在為他們製作的「英文字母集集樂」卡上,

             
這張「集點卡」下方,還留了空白處讓他們貼上重複的字母貼紙,
這樣一來除了收集一輪的英文字母A~Z之外,還可以利用重複的字母繼續收集,
收集到完整英文字母A~Z大小寫的兒美學生,就能到ET Flora這來兌換大獎勵一份唷!

已經收集過便利商店磁鐵、胸章、公仔的學生們,聽了後,很有經驗地問我:「Flora,那我們可以和別人交換重複的字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