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三個來說,十月十日不只是國慶日,而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與誕生的重要時刻。

今天是小Brighty人生第一個生日,也是我和褓母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
說來很奇妙,
Brighty這如此可愛的小生命真的選擇在爸爸媽媽結婚滿一周年的去年今日來報到,
有了小Brighty的參與,
豐富並加深加廣愛情與生命的意義,讓我們更幸福圓滿。
在結婚滿兩周年的今天為小Brighty慶生,的確格外賦予更深遠的涵意。

可惜,在這麼幸福洋溢的日子裡,我卻十分苦命要上班,
完全沒有國定假日可言、如果要請假肯定被唸到無以復加、沒能放假就算了......
還剛好是課最多的一天,得從中午上課到深夜,的確非常無奈........
心裡不停淌血,我好想把今天所有的完整的時間留給最重要的家人哪!
從早到晚只好將慶祝時間切割成三部分,堅持把握住可貴的每分每秒,
對現在依舊和婚前一樣滿檔上班的我來說,只想把時間留給最珍愛的人,最值得的事。

事先訂製結婚兩周年、只屬於一家三口的六吋雙層小蛋糕,
在切蛋糕之前,還留下了有趣的畫面,
我好愛這樣自然幸福的珍貴影像唷!


影片無法貼上來,點入連接看吧!
http://youtu.be/z7W--NBDR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