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4月3日(日)  基隆廟口 ♥ 台北 ♥ 餅乾家下一張(熱鍵:c) 

或許是好心情使然,

滿三個月後適逢三天連假,連假第一天一早起床就不會頭暈也沒有噁心感,

精神好得很!


利用難得的連假和爸媽一起前往台北遊玩,

先行基隆廟口打牙祭,食慾好,吃各種小吃都沒問題。

和回到台北和餅乾家碰面時,也剛好有絕佳的精神陪可愛的亮亮和小裕,

三歲又四個多月大的亮亮活潑乖巧可人、體貼懂事、表達能力又好,

陪亮亮和小裕玩捉迷藏、聊了一整晚、一起晚餐,還輪流講了繪本故事給他們聽,

玩捉迷藏和亮亮一起躲在被窩裡時,心情超好的亮還偷親姑姑的臉頰一下又一下,超窩心可愛的啦!!!!


ps. 有兩個幼小寶貝的爸媽真的需要超人的體力還有神一般的耐心,
餅乾爸媽把兩個寶貝教養得非常好,辛苦你們了!



下一張(熱鍵:c)4月3日(日)  台北 ♥ 餅乾家 ♥ 埔里下一張(熱鍵:c) 

從昨夜開始變冷且接著整天下雨的台北只有17、18度,

本來想去看畫展或逛百貨公司,索性全程宅在餅乾家陪可愛的亮裕玩、講繪本故事和漢聲小百科給他們聽。

(我也想跟可愛的亮裕合照啦~~可惜褓母沒能同行,我只能當攝影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昨天還受感冒折磨的小裕今天已經好些,精神也好多了,

聽繪本時還會配合內容和我一起做假動作呢!(假裝吃草莓

聰明的亮理解和記憶力很好,昨夜教他的「大自然造山運動」原理,早晨醒來後就主動對我複習一次。


懷孕之後,

對我來說,最難忍的事情應該就是「不喝咖啡」這件事了!

餅乾家和我一樣有每天喝咖啡的習慣,

我也終於在「懷孕滿三個月安然度過不穩定期後首度破戒」,喝了「一口黑咖啡

一小口而已,

好像吸毒重症病患一樣,一小口就好滿足啊~~~~


在餅乾家待到傍晚4:00才打道回埔里,夜裡和Sir與Sunny小聚,

心情大好,決定大解放,

碰面前買了孕後的第一次50嵐小杯波霸奶綠,和褓母各喝半杯

久違的50嵐珍奶,好好喝啊~



今天  首度破戒  的 「一小口黑咖啡」 和「半小杯珍奶」,

就當作是犒賞自己順利安然度過懷孕初期三個月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