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3月28日(一)來夢裡見  下一張(熱鍵:c)

昨晚睡前跟褓母說,看看是不是可以一起來夢見Brighty未來出生的樣子,
雖然最後沒夢到,
醒來時卻讓我腦中有種「很真實、已經夢見」的錯覺,
夢見Brighty已經長到3公分了。


ps. 午餐吃不會很辣的麻辣燙、麵包、水餃,
     下午又喝豆漿,
     吃吃喝喝是上班前「垂死掙扎」的假悠哉時刻。





下一張(熱鍵:c)  3月29日(二)搜尋小洋裝  下一張(熱鍵:c)

一週裡有六天都是上班日,除非必要,一定都是宅在薑餅屋裡忙東忙西、做自己想做的事。

今天特地出門幫褓母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
這也是雙十婚禮結婚登記後第一次重返戶政事務所。

一下子就忙完,還有滿多時間,
興致一來,索性四處逛逛搜尋好看的小洋裝,
來當現在就要穿的洋裝以及之後肚子明顯隆起時也能穿的孕婦裝。

找到兩件喜歡的,yeah~~






下一張(熱鍵:c)  3月30日(三)心臟病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天頭暈又想吐,可能是週三馬拉松八小時的課程讓我吃不消,
心裡在掙扎,身體在抗議。

國中生今天剛段考完,
晚上最後一堂課可以讓國二學生們放鬆,我也能趁機休息。

幾個國二女生說帶了撲克牌來,問我能不能讓他們在課堂上玩,
「好,今天剛段考完,沒問題,但音量要控制。」

結果後來,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玩「心臟病」,
反正身體正在頭暈噁心,乾脆陪他們一起玩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好了。

「心臟病」一向是愛玩的撲克牌遊戲,也很少大輸過,
今天竟然當了兩次倒數第二名,實在有損我「心臟病王」的稱號(好啦...自己取的....)。


一定是因為整天頭昏又充滿噁心感才沒有贏的...............





下一張(熱鍵:c)  3月31日(四)偽活力清晨  下一張(熱鍵:c)

5:20AM之前,就被褓母突來的夢話吵醒(近來他也受心愛老婆的影響也跟著沒睡好),
還在「懷孕淺眠期」的我醒來後睡意全無,
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好久還是沒睡著。

半夜沒睡好,
沒睡飽又沒能繼續睡著不打緊,
腦中還突然浮現之前6:00早起騎單車運動時都固定會去吃的「東方美」的鐵板麵,
連鐵板麵的香味都跟著跑出來了。

既然一大早就睡不著,索性在6:00就起床,
褓母也「捨命陪姑娘」,必須早起上班的他乾脆陪著一起更早起吃早餐。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就吃到久違的「東方美」鐵板麵,
很難得的早起滿足。


(這是個偽活力早晨,雖然像以前單騎運動時一樣早起一樣有充裕的大好白日時光,但孕婦我吃完午餐後的上班前就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