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程可以自己側拍」也是我挑選婚紗公司的條件之一,因為這是很珍貴有趣的回憶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婚紗公司三樓,來婚紗公司第四趟了,每次都很想拍記錄照,終於可以拍了。不過我的頭髮多得像假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我們回母校拍婚紗照!!
從7月21日開始跟葉子導師說明構想,7月22日早上我又回學校洽談要借場地的事,還遇到以前的數學吳老師呢,
主任和老師們都很替我們高興,而且,這也是校友回學校拍婚紗照的首創第一回,似乎更具意義了!
7月22日敲定,7月23日確定場地沒有問題,真的很感謝葉子老師幫了我們好大的忙。
下一張(熱鍵:c)   手上拿的是我自己編的英文教材講義,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國中時期的我,頭髮比這膨上兩倍吧.......
下一張(熱鍵:c)
7月17日就跟攝影師唐sir溝通過心中想要的元素,也事先全都準備好,等我正在做造型時,唐sir也正在協助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坐在教室裡面讓造型師Vivi換造型,坐在木椅上從教室裡面往窗外偷拍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偷拍..........        褓母和燈光師文傑從停車場拿白紗禮服回來了,換褓母接手偷拍。
唐sir很認真地在幫我們挑照片,這些照片們還引起團隊三人的興趣,一直問裡頭的故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教室是葉子老師特地為了我們而跟同事借鑰匙、特地專程到現場為我們開門、也現場陪伴。
沒想到大伙到現場時,竟發現這班國三生前一天離開教室前居然沒有關掉電風扇也沒鎖門,
不但浪費電也缺乏控管,更導致兩隻流浪狗進教室撒野、咬爛一堆學生抽屜裡的衛生紙、散亂一地啦!
也因此,還麻煩了燈光師幫忙掃地、整理,葉子老師除了通知校方流浪狗的事,回來後也幫了好多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文傑親手打理,褓母的表情好陶醉...............   這兩張照片還是葉子老師幫忙側拍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在教室梳妝完畢、也從廁所換好白紗禮服回來了,廁所掃得非常乾淨也沒有異味,很好很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白紗造型和頭紗完成後要從休閒鞋換高跟鞋時,老師看我裙擺長又一時站不穩,立刻體貼地蹲下來要幫忙換鞋!
天哪~~雖然和葉子老師早已經親切得很熟稔,但我何德何能居然讓老師幫忙蹲下來換鞋子!!!
所以,馬上很不好意思地跟老師說:「老師~~~妳不要幫我換鞋啦,我是學生耶,這樣我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一向充滿智慧親切體貼如往昔的老師說:「哎唷,沒差啦!我幫妳換比較快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我好愛我們的花束!!捧花是前一晚挑選準備好的,下次再來記錄內容。
下一張(熱鍵:c)
「一日為師,終身為母。」我和褓母都好感動更非常感謝於葉子老師一直以來的照顧,尤其拍婚紗照這天。
體貼的葉子老師這天為了想協助我們,全程陪伴且站了整整三個多小時沒有坐下休息,
幫忙換鞋、還又幫我拉裙擺、隨時注意穿高跟鞋的我穿著重重的禮服會不會不方便走路、提醒留意路面等等。
校園部份拍攝完畢、準備離開之前,我特別要求請老師合影留念,很低調的她本來一直婉拒呢!
雖然這個角度的自己看起來好胖好胖,但還是想要特別將照片洗出來送給老師作為紀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往清境的路上有好多車也有慢車,車速慢了好多也耽誤時間,大家去7-11買東西而我在車上沒事就來自拍吧!
下一張(熱鍵:c)
抵達精品旅店後受到雨滴的限制也在眾人的圍觀但不顧眾人眼光下快速拍完外景部份,準備要換第三套造型。(偌大精品旅店內外空間裡只有我盛裝拍婚紗照,前後有好多人討論著,小朋友也讚嘆發出聲音,真不好意思啊!)下一張(熱鍵:c)
能在精緻華美的環境裡坐在貴妃椅上舒服做造型真的很享受,有自己是小貴婦的錯覺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褓母連續側拍了好多張,就屬這幾張的角度胖得最可怕..... 果然,傾臥的貴妃應該都是「楊貴妃」....
下一張(熱鍵:c)
幸好我躺臥著也能幫褓母側拍造型。我們都很愛各自新買的Levi's牛仔褲,穿起來很舒服又有型。褓母變瘦了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裝酷實在不是我的強項,一下子就破功偷笑了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麻,妳看!有灰機~~~~(外頭全都起霧、白茫茫的一片,哪來的灰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愧是高價位精品旅店的房間,床好柔軟舒服唷!!(時間夠的話下次再來完整介紹分享.....) 想睡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倒。       Z z z z z z z z ............
下一張(熱鍵:c)
喔~~ 原來攝影師唐sir還在拍,我也認真一點好了,ㄎㄎㄎ。(床真的好舒服,好躺又好睡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人又換第四套造型了,我的頭髮還在處理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猴~~有人偷睡覺....... (是剛好閉上啦!)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天生兇巴巴的臉,明明個性很幽默開朗又活潑愛笑,但偏偏不笑的時候,眼神真的很殺。
下一張(熱鍵:c)  這眼神真的很殺!怪不得學生很怕Flora生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