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民美國的花阿姨非常非常難得回國,

這次回台後忙著環台拜訪親朋好友,也難得能在芙媽媽家住上五天四夜。

得知Flora即將結婚的喜訊時,她好為從小看到大的Flora喜悅興奮,

知道花阿姨這麼替著高興,我也覺得好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也開心迎接花阿姨的到來,

沒想到花阿姨從美國返台來訪的第一晚就帶來了許多婚禮的祝福。

這次只有花阿姨自己回台訪親,看她隻身千里迢迢扛著厚重的行李之餘還不忘親自帶來最熱切的祝福,

收到禮物的我心裡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這是花阿姨自己手作的水晶吊飾,

很巧,近來的我逐漸喜歡上綠色系,花阿姨說她最喜歡的就是綠色,

亮晶晶的閃耀就如同她堅定的熱情雙眸一般,不停在我心中照耀著。

現在這晶漾綠意正吊在每天必備的公事包上,陪伴並提醒自己隨時都要充滿堅毅、灑脫與熱情。

下一張(熱鍵:c)

花阿姨說,

女生要懂得照顧與保養自己,準備要當新娘的人更要記得好好保養,

於是,她也特別從美國帶來總是大獲好評的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沐浴乳、身體乳液和手部乳液禮盒。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收到保養禮盒,我心裡的溫度更上升了,

花阿姨自己是一路艱辛苦過來的好妻子與好媽媽,到美國後一樣不畏艱難努力闖出一片天,

即使苦盡甘來的她現在過著較無憂的日子,

然而,傳遞禮盒的溫暖雙手上卻寫著好多過往的歲月痕跡,

儘管如此,她依舊開朗充滿喜悅熱切地祝福晚輩能繼續過得好,還更好。

下一張(熱鍵:c)

不畏路途遙遠的花阿姨一樣一樣不停歇地從行李中拿出祝福禮,

我也一直不停跟花阿姨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她難得能有機會回台住在芙媽媽家已經讓我們好開心了,還帶來如此婚禮祝福厚禮真的很讓晚輩受寵若驚,

婉拒推辭之下,花阿姨熱情更勝,說千萬別拒絕她未能參與婚禮而提前準備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花阿姨準備了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黃金蜻蜓項鍊重禮,

還有,

極富中國喜慶紅的包裝裡,是好多好多心意的美金..........

下一張(熱鍵:c)

捧著沉甸甸的花阿姨婚禮祝福那晚,心裡有好多感謝與感動,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總是受老天眷顧的自己何德何能這麼幸福,

總能遇到如此美麗良善的人們與幸運的光景,

謝謝老天一直都對我這麼好,

未來的人生旅途,我也會繼續珍惜環繞在身邊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