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彩動人的十月。跳格子」10/31結束的隔天11/1,可愛熱情心思細膩的小熊緊接著舉辦了相當溫馨的「跳格子畢業典禮」。
認真浪漫又感性的她還製作好可愛的動態圖示,好喜歡唷!

(截圖自小熊

除了溫馨的畢業典禮之外,小熊還在畢業典禮當天開始舉辦從11/1到11/8為期八天的「跳格子影像活動  模範生  票選」計畫,

這次的「跳格子影像活動」真的辛苦小熊了!

小熊不僅細心籌劃完整的跳格子影像活動,會後更溫馨認真準備精緻的模範生第一名禮物要送給大家。贊助第二名獎品的手作達人Mia 」(Mia超級優秀,一開始發現咪呀精美傳神的手繪和手作印章就好喜歡Mia的作品啊!)、以及贊助第一~五名獎品的藝術美編彩繪大師宇宙蜂 」(非常喜歡宇宙蜂的柔美畫作!!輕柔的筆觸和溫雅的畫風,似乎能夠直達心靈一樣。),都是十分讓我欣賞不已的才子才女高手啊!

謝謝小熊、Mia和宇宙蜂,有 小熊 及 Mia 和 宇宙蜂 的贊助之下,讓整個畢業典禮更增色不少,
非常謝謝你們的的用心與熱情,也謝謝參與十月。跳格子」影像活動優秀的同學們,這是一場回味無窮的饗宴呢!


經過為期八天的「跳格子影像活動  模範生  選拔」,從頭到尾都很用心的小熊在11/8結束時一樣美編公佈選拔結果了:

(截圖自小熊

而我因為週末外出回家得晚、又沒有即時上網,

直到11/9 的下午才因為先打開自己的blog看到小熊特地前來傳遞的好消息、還有芭樂米熱情的恭賀留言才知道這個結果呢!!


          (截圖自小熊

          (截圖自小熊


哇~~~沒想到自己居然得到了「跳格子影像活動  模範生」的第二名!!
這是Flora第一次參與攝影相關的影像活動,真的很榮幸獲得這樣的殊榮呢!
很受寵若驚、也很感謝跳格子所有優秀的同學們對Flora的支持鼓勵與欣賞肯定哪!

優秀的大家真的都很棒,參與跳格子的每個同學都是值得讚賞與學習的好夥伴,很開心能夠跟大家一起堅持努力分享到最後唷!
Flora如果沒有參與其中,就看不到這麼豐富的攝影風格與文字表現,很謝謝一起跳格子激盪出燦爛火花的每個同學。

謝謝大家,這個榮耀和喜悅是屬於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