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意外的驚喜」不是新的題目,而是剛剛為了尋找P[+U]出題「暖手」的過程中,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驚喜啊!


原來,我早就在跳格子,而且還跳了整整一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幾張照片是在去年2008的10月12日苗栗南庄,偶然進入一所小學裡拍的,

當時會進去這個小學是很隨性隨意的,看到格子也很自然而然興奮拉著大家就跳了,

但是回來後沒立刻發文分享,一直拖著沒動,我一不小心就完全忘記這趟開心的旅途中有這樣的過程。


一直到這幾天不斷翻著電腦記憶體裡的相簿、直到剛剛才看到「跳格子」的照片,才想到在這國小裡玩耍的點滴,

距離現在偶然參與了小熊主辦這麼有意思的「跳格子 影像故事分享活動」,居然正好相距一年!

同一個月份,同一個主題,

你們說巧不巧~~~~~~



原來自己早就已經跳格子跳了一年了!!





照片資料:all by Nanny,  Canon PS S50     20081012 @ 苗栗南庄



ps. P[+U] 出題的「暖手」,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