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就緒,就等今天與會的好友們大家全部齊聚一堂一起開動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開始會用到七個青綠高腳杯、兩個法式玻璃馬克杯、還有兩個釉綠玻璃可樂曲線杯,雖然沒有這麼多相同的杯,但還是想要整體搭配。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人先前就知會因為有事會晚到,所以已經暫時全員到齊了,大家一起舉杯準備開動吧~~~~

下一張(熱鍵:c)

拍完舉杯照後,薑餅屋的女主人還要裝模作樣地輕敲玻璃杯「鏘鏘鏘~~~」,要準備致詞發表不是很正式的自在感言啦~

(本來以為高腳杯敲起來會最清脆響亮,後來大家的三種不同杯全被我敲了一次後,才發現原來曲線杯敲起來最響哩!)

下一張(熱鍵:c)

褓母也和我一搭一唱,開心嘰哩呱啦和大家聊天,好喜歡好友們這樣輕鬆自在歡聚的感覺,尤其,是第一次一起來到薑餅屋。
呵呵,其實就是真的很興奮大家能一起為我們的薑餅屋熱鬧一下,很高興好友們能齊聚薑餅屋的House Warming Party唷!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後,大家當然不用客氣儘管自在吃喝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料理和飲品,就喜歡好友相聚時的自在~
不過,原本我計畫buffet餐點放在廚房,大家可以隨意來去走動於整體全播放著悠活慵懶的Lounge Jazz音樂的廚房、和室或是有電視的客廳,
沒想到從六點多開始到最後12點多,大家一整個晚上的時間裡竟然都一起溫暖笑談吃喝或站或坐地窩在廚房空間裡,好溫馨哪~~~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人算不如天算,薑餅屋的「暖家派對」居然適逢全台灣最熱的兩天(詳見:十足的「暖」家派對 - 薑餅屋的House Warming Party),

下一張(熱鍵:c)

整棟不安裝冷氣的薑餅屋同時接待這麼多人,「暖家派對」也剛好把每一個人熱得直冒汗,那畫面真的很有趣,謝謝大家帶來的熱力啊~

下一張(熱鍵:c)

後來,Coolbe從台中趕來,分別從新竹和台中抵達帶著一瓶慶賀白酒的Hook、Fay、小喆和A-Gun也來了,暖家派對更熱鬧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晚,大家隨性輕鬆地喝了紅酒、白酒、小米酒、黑麥汁、柳橙汁、綠茶、礦泉水,還有啤兒,這杯啤兒雖然大杯,但是是用來小酌的。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人多,每開一瓶飲料,就像這瓶香檳一樣,每個人杯裡倒個一輪就全到光了,大家笑稱薑餅屋這晚的暖家派對活像是個「品酒大會」一樣。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小天使和M帶來的健康醋飲品唷!(紀錄派對文章的這幾天,我每天都喝著他們,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晚,開心自在拍了好些照片;上列菜餚全吃光之外,大家也很捧場我的企劃清單裡和芙媽媽在派對前準備的鳳梨和芭樂

下一張(熱鍵:c)

這鳳梨和芭樂都又香又甜又夠味喔,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準備派對時的水果,記得要準備這種離開冰箱之後放了不會氧化或變色的水果,看起來才會讓人大快朵頤唷!

下一張(熱鍵:c)

吃光了水果們,也喝完了各式飲料們。

下一張(熱鍵:c)

今晚每一盤都像這樣淨空,而且鳥兒還笑說,今天用我準備的人形叉吃水果感覺很「不舒服」,好像從別人的跨下吃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冰箱也快空了。

回上一層(熱鍵:b)

薑餅屋* House Warming Party part 1 實錄(上集)提到的筆記本,還有蠟筆、粉臘筆、素描筆和硬彩筆,就是想讓大家在暖家派對裡可以塗塗寫寫,可是大伙從一開始到後來全都熱鬧待在廚房吃吃喝喝聊聊,連我都忘記有準備這個流程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在小天使和M因為隔天一早有事要提早離開之前,我還有記得依照流程拿出事先準備好的「Uno數字疊疊樂」和「海盜大廝殺」來玩(喔~親愛的餅乾家,我也好想要一個超大型、會發出聲音的刺殺海盜啊!!幫我買~~~~~)。這真的很有趣,因為輸的人要慘遭另外12個人分別以我那看似小巧可愛卻痛死人的「愛的小手」毒打一頓,所以這簡單的遊戲過程就把每一個人逗得好high好緊張,後來就在大家的失聲狂笑下,怡、M、和小兵在大家的「心狠手辣」中遭受「凌遲」了!若不是因為時間關係,應該還會有更多的受害者.....................哈~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大家也一起參觀薑餅屋的每一個角落,除了一直都在的客廳和廚房,和室、更衣室、主臥房、目前的兩間客房、以及書房的每個空間都有當晚十幾個人共同駐足笑談嬉鬧的景象,薑餅屋的暖家派對因為有好友們大家共同參與,真的很熱鬧又溫馨。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大家過了深夜12點多離去前,我也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薑餅屋暖家派對」的溫馨小禮,因為我是麵包,而我們的愛窩又是薑餅屋,所以我為這晚與會的好友們準備了十分名符其實、同屬需要用心烘焙的「幸福瑞士卷」,除了謝謝大家的蒞臨,也帶點小心意給大家,希望好友們都一起感受幸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樣是毛巾布材質的「薑餅屋幸福瑞士卷」有兩種不同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不論是獻給單身或攜伴參加薑餅屋House Warming Party的好友們,一樣都有薑餅屋主人滿滿的愛與心意。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無限的感謝。

下一張(熱鍵:c)

凌晨夜裡開心揮別好友們、兩人收拾完所有東西後已經一點多了,
這時小名和Sharon在客房準備就寢,我和洗著所有碗盤筷的褓母在廚房邊忙邊聊著天,在薑餅屋的暖家派對的前中後,心中都充滿暖意。


下一張(熱鍵:c) --> 放上這照片,重點在人見人怕的「愛的小手」啦~

還有好多好友們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沒能參與這晚薑餅屋的暖家派對,那就等彼此都有空時再約會碰面唷!


All my dear good friends, welcome to be my guests at HK's Warm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