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補文。我在尋找一樣東西~~

謝謝Catherine~~ PO文的第二天早上就找到了!!



繼「[愛戀菊島] 鎮海灣的傍晚*老謝的店*馬公美食*來福海鮮餐廳、廟口黑砂糖冰、嘉嘉碳烤、澎湖人的原創品牌 」之後,又是一篇從標題就知道這個人做了什麼事的紀錄文章.........  萬聖節的教學紀錄最後還有另一個小party,不過寫了那~麼多的教學系列紀錄分享,好累了唷!先來紀錄點其他的。

呼.......要趕出門幫學生們報名全民英檢、又一堆工作上相關的、還要忙薑餅屋的事,
先放上照片,等有空時再來補文了。



(2008.11.04  23:36  補文)

上個週末10月25、26日,因為是緊鄰生日的週末,特別賞自己一個「小小的假」,讓兩人可以「稍微」充裕地出門一趟。

這個假有多小?

只放了「三個小時」。



總之,原本計畫週六夜晚前往新竹,抓時間去看看準備要當媽媽的佩、吃吃新竹美食、夜宿bose家,

然後隔天早上在新竹市郊遊玩一下、下午前往桃園的IKEA,還可以約褓母的好同學明道賢伉儷碰面;

傍晚再沿路走台17線海岸線到新竹的南寮漁港吃海鮮打牙祭。




計畫得很「完美」,不過事實是抵達新竹已經很晚了,因為要夜宿bose家,而且考量到佩家有長輩在,所以也不好意思再去佩家拜訪;
第二天凌晨一大早開始,因為配合超可愛的貓貓狗狗的活動時間,讓三個大人完全沒能按照原訂時間起床,
又因為大家都很累而一路昏睡到近中午....................
等吃完午餐離開新竹、抵達路程只要30分鐘的桃園IKEA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最後認命栽在IKEA裡,不知不覺就逛了三個多小時,有計劃性地在 IKEA 失血撒錢。


最後的最後,沒能去和褓母同學碰面,他也因為可愛的新生女兒無法出門;我們回程也沒去新竹的南寮漁港吃海鮮。



以前很常去台北的IKEA環亞店,但是從沒在IKEA裡拍過照,這是第一次。

雖然原本就沒有計畫在IKEA買大型家具,如沙發什麼的,
但是,看到了一直以來就超愛、屬於我天生澎湃血液裡的「」色彩元素,還是忍不住來張照片留影。

(謎之音:其實,是趁機找機會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



很久以前第一次看到這個抱枕,就覺得它俏皮得很可愛逗趣,又是我愛的鮮紅色和心型圖案,不過這一次還是沒打算買它。



這一次計畫在IKEA裡採買之後用得到各式各樣家飾品,只是沒想到繼10月初在生活工場利用壽星七折卡消費近五千元之後,還一口氣又買了$6750,所以不自覺地得到 IKEA 瑞典餐廳裡、消費滿$6000才有的「熱狗及飲料兌換卷」,還因為是卡友,所以又另外得到一杯飲料的兌換卷。

呵呵......這突如其來的免費兌換卷,一直被我笑稱是「消費的犒賞」,也讓我們逛了三個小時多的餓肚子得以安撫一下,
頓時覺得IKEA的熱狗真是香Q又美味,而且飲料可以續杯,我和褓母也樂得分別喝了兩杯可樂和咖啡。

美好的選購家飾品時間、美好的消費後熱狗飲料犒賞,只差沒辦法坐下來好好享受下午茶而已。



最後,回程時因為順路,還到新竹竹北的Homebox 隨意看了一下。
真的是「隨意」看看,到店之後,深刻發現這裡頭完全沒有想要採買的東西。




一個禮拜之後的11/2,是褓母的好學長結婚喜宴好日子。
之前好幾次褓母都邀我一起參加同學們的婚宴,但是全都卡到時間沒辦法同行。

別說是褓母好同學的喜宴了,我連自己好朋友的喜宴也缺席了好幾場無法參加啊!

不過,這一次學長的喜宴在時間上剛好空檔,所以這次是第一次擔任女伴陪褓母參加喜宴呢!
值得紀錄留念一下。

(親愛的GQ,雖然Q是褓母的好同學,我也因為他才認識你們,但早已把你們當作自己的好友,去年你們的喜宴對我來說不是「陪」唷!



這一場位在台中很不錯的「大和宴日本料理喜宴會場」喜宴裡,學弟裡只有褓母一個,

本來應該還會有我認識的另一名大熊學長出席,不過他先參加了台北場;而另一位「乙」同學因有要事無法列席;

所以整個喜宴中,身為好學弟的褓母只熟識學長,我更是只在三年多前見過學長一面;

同桌的都是有家室的大學長們,忙著社交和照顧妻兒;
於是,兩人就這麼當作自己去吃餐廳,完全沒有額外多點其他社交動作、「很專心」地享用日本料理喜宴的美食。



最後要離開前,趕快趁學長有空來閒聊敘舊,

褓母都還沒提起過,但不知學長從哪得知的消息知道了薑餅屋的事,為我們高興之外還特別跟我們約了之後要聚會一訪。





離開喜宴會場後還有點時間,我計畫再去「勤美誠品」找點想要的家飾品,於是花了點時間驅車前往。

早在「勤美  誠品綠園道」還沒開目前的籌備階段,我在滿心期待它的精心獨特設計與開幕,
開幕了之後,更是讓我愛不釋手,成為另一個隨時都流連忘返的 充滿都會設計潮流 與 優雅氣質 好地方。



「勤美  誠品綠園道」裡視線隨意可及之處,無不充滿了文藝格調,絕妙地將商業與藝術融合一起,
走在其中,整個人融入在各式藝文巧思中而幾乎每次都忘了時間的存在。

整棟大樓最具特色的精華,就在每一層樓交際的挑高空間,任何人都一定不會忽視這個貫穿整棟樓的小天地:室內植生牆

我好愛那滿滿滿滿滿、充滿生命力的翠綠線條!



可是,今天要找的、印象中「勤美  誠品綠園道」裡面有的東西沒找到,倒是在Daiso裡買了好多很棒的、明年可以用到的Halloween小物。




找來找去,我要找什麼呢?


就是以下這個大型指針時鐘:



上網瀏覽了「品東西」、「清庭」還有好些優質的家飾相關網頁,都沒有找到這個「大型指針時鐘」,

我真的很想要它!

如果有誰知道哪裡買得到的話,就麻煩大家告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