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上的一家文化廣場,因為某些理由,正在舉辦特賣,拋售書局內所有雜誌、工具、飾品、文具和圖書求現金,
我也找時間趁機會去逛逛,看看是不是可以撿到便宜,
果然,短短時間內讓我買了不少工具類用品。

除了特價品不再折扣,所有圖書7折,文具6折:



透過研習,經由台灣繪本大師鄭明進老師介紹賞析,拜讀過全世界創作量最多的日本繪本大師五味太郎的作品後,
深深被簡單的「形」所吸引,因此毫不猶豫買了這本超級可愛實用的工具書!
其實內容不同於標題所寫的「創意畫」,而是剪剪貼貼的「拼圖」喔!



之前在東西文化研習的書展時就想買的書「環遊世界唱童謠」,剛好今天又看到,而且還比書展中便宜。
內有來自世界各國45種不同語言的童謠,我很愛~~


平時就喜歡手寫備忘錄和親手做卡片,正好利用這機會買一些平時不是很便宜的卡片材料。


你說,這個筆袋是不是太適合ET來使用?
就像是很多鋼琴老師都愛用有音符圖案的物品一樣。
不過這個筆袋標明已經是特價品,所以沒有再折扣,但不管是不是最便宜,買就對了。


對!沒看錯~ 就是真的一口氣買了25枝紅筆!
誰叫我的紅筆使用量真的很驚人,而且一枝才3元,不一次多買幾支就太可惜了~
旁邊的各類筆也都是按一般市價打6折。



平常哩哩摳摳的資料文件很多,趁機買一些簡單耐看的A4資料夾。

這五本40入的A4資料夾原本就特價49元,所以就沒有再打折。
即使自己用不到這麼多本,平常我就愛鼓勵國中生多妥善利用文件夾整理講義,有機會送給適合的人也不錯!



老實說,從加拿大回來後,就非常非常非常想學油畫,只是還沒付諸實行,
而上了師大的「繪本演說創作班」的研習課程後,更加深了自己想動手畫畫的意念,
儘管目前畫畫的功力完全是幼稚園程度,但是,鄭明進老師明訓:「只要會寫自己名字的人,就會畫畫!」
所以我要開始動手畫啦~~~~~

先是挑一本空白圖畫簿,再來選擇畫筆。

我很喜歡蠟筆或粉彩筆之類的筆觸,所以挑了幾款材質不太一樣的粉彩和蠟筆:

「雄獅硬式粉彩」(明天再去買一盒軟式的~)原價$380,6折之後為$228。

「雄獅粉蠟筆」,59色,原價$150,折扣後$90。

點子國際「小熊維尼64色蠟筆」,造型可愛且方便拿取,原價是$120。


後來還又再買了一本編寫相當好、內容很完整的「最重要的100個英文字首字根 by 許章真」工具書,
這本書從大一起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而且還十分屹立不搖,
即使1988年六月初版至今,中間經歷了幾次的補充增訂,直到2007年一月都還又再刷了14回,
絕對是本有助於大家深度瞭解英文字彙的一本好書!
原價$400,折扣後$280,很划算啊!


書局跳樓大拍賣,我採買得很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