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定要比較出當天晚上誰的歌聲最讓人醉心,當然非他莫屬!

情歌王子,李聖傑~~~



雖然每一位歌手的音樂專輯有縝密的製作團隊「包裝」,連音色都是,但李聖傑的現場演唱好聽的程度絕對勝過CD裡的聲音啊!



可動感可抒情,完全勾動全場的每一顆心~~



如果說,目前哪一位男歌手最適合當我未來的婚禮歌手,我一定毫不猶豫地要:李聖傑!!



大概兩年多前吧,褓母對我許下浪漫的諾言:「我想唱歌給妳聽。」



但是,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啦~~~



不然,這樣好了!



親愛的褓母,如果你根本沒練歌,或還沒練好的話,



那麼,



有一個變通的方法唷,



直接請有力人士幫忙商請李聖傑來親自為我演唱吧!!!



我還是會當作,



是可愛的褓母親自為我深情演唱的!!



不然,



難道你要等到50年後才要唱給我聽嗎?



說不定,



到時候你的牙齒已經開始鬆脫掉落了,



唱起歌來,可是會「漏風」的喔!



而且,



現在還是滿心期待浪漫演唱的我,



以後會不會就不想聽了?



就像這場演唱會,雖然已經已經晚上十點多,李聖傑也還在唱最後一首,我也深深墜入他的柔情歌河中而渾然無所覺,還想繼續聽下去,



但你卻說還有事,要拉著我先離場啦~~



幸好百萬音響夠大聲,完全繚繞整個暨大山頂,
讓我在現場的每一個角落都還聽得到他那情聲無法檔的好歌喉,而且,還硬是拉著你聽他唱完最後一句,才願意和他一起道別群眾,
其實,我好想對舞台大喊:「李聖傑不要走~~~~~~~~~」

有些事情稍縱即逝的,親愛的褓母,我好想聽你認真唱歌唷~~



[blahblah一下]

1. 這天,從排隊入場開始,到晚上10點多離開,我們居然真的就這麼站了整整五個小時哩!
     開心暢快聽我愛的歌手們現場演唱,而且每一位至少都唱了四首!可是後來腿好痠,比上班還累........

2. 第八位歌手,也就是最後一位,是好可愛的金曲歌王李玖哲!!而且演唱最後還有CD簽名握手會,讓現場觀眾超級興奮的!
     我想整場演唱結束,大概都11點了吧!可惜因為褓母有事我們得先離開了,沒能聽到他的演場演唱,殘念.......

   (所以,親愛的褓母,因為這樣,你更是要親自認真唱歌給我聽來彌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