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上,陳昇和其他歌手不一樣的是,整個舞台上全都屬於陳昇,而其他歌手在流程上需由主持人來串場。

接著熱烈歡迎我愛的吳克群!!!!  



歌聲好又擅長創作,音樂之路大開啊~



注意看!這是吳克群的招牌動作~~



這天他一共唱四首歌,



「為你寫詩」、「牽牽牽手」、「什麼東西」還有「大舌頭」,台下觀眾,包括我,都開口一起唱啦~~~~



吳克群好帥~~~(哈哈,這句話,我在演唱會上忍住沒喊)



Nono介紹了吳克群正在為公益發聲的活動,吳克群也聊了之前曾有過的921大地震幫助救援活動;



不過,你也知道的,反應超快又幽默的Nono除了好好介紹之外,還開了一堆讓大家不自覺噴飯的笑話,



你看韋如笑得有多開心,呵呵~~~(韋如本人長得超可愛啊!而且她的腿好細~~~ Nono也一點都不胖啦!)



我們就站在舞台旁,近在眼前的!(其實我也想要擠過去握手耶.....



演唱會照片真不好拍,有好多張照片都糊掉了。(呈上一篇所說的,台上的人卯起來「動」、身邊的人們也跟著動,連我都忍不住跟著晃...



張大雙手,吳克群把麥克風指向觀眾,我們正在大合唱~~



「牽牽牽牽手,一起,走到,最後.........」



唷~~~~好聽!!



再來一次副歌群體大合唱~~



我身後暨大的男大學生說:「吳克群的下巴好長喔....」  噗~~~~~害我聽了差點噴飯笑出來...



什麼下巴長嘛?   吳克群那麼優質耶!只不過長得很像周華建而已.............



一連四首歌,聽完我還想喊:「Encore!!!」



因為吳克群正用心用力為公益活動代言,也因「四川512大地震」距離「台灣921大地震」約為九年,



而且這個演唱會就位於921震央 - 集集和埔里 ,當時921大地震災情非常嚴重的地方,這是近百年來台灣最嚴重的一次地震,



1999年9月21日,那時全台因921大地震死亡約兩千四百人,受傷人數超過上萬人,南投縣埔里鎮和台中縣東勢鎮最為嚴重,
南投埔里倒塌的房屋有四百多間,死亡人數遠超過180人。

因此,特別在921大地震近九年後的現在演唱會上,同為921及512的兩大駭人浩劫地震,
由暨南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的帶領下,並透過TVBS現場SNG新聞連線,主持人、吳克群、以及現場所有的觀眾們,共同閉眼30秒靜下心來哀悼、並祈福。



接著,由療傷系歌手 - 郭靜,抒情出場;



郭靜同樣是超實力派歌手,人聲皆美又嬌小可愛,本人與電視裡的她一樣長得很精緻哩!



這時的相機不知怎麼了?或是自己因周圍的人碰撞而手震得嚴重?  明明郭靜都唱抒情歌曲,但我拍出來的照片卻大多都是模糊的。  殘念.....



她唱了「下一個天亮」、「百分百」、和另外兩首...........(聽得渾然忘我,真的忘記了.......



果然是純愛女聲,現場歌聲極美!





又到了主持人時間,除了最新發行的專輯,Nono還提到了郭靜最擅長的「啦啦隊競技」,



笑說郭靜每天回家時,都不用搭電梯,直接請其他拉拉隊員將她丟上大樓就行了!



Nono這冷面笑將,我常常一聽到他說的話就忍不住噗嗤出來~雖然很無厘頭,但是真的好笑.....呵呵....



超級人氣,大家一樣都想跟郭靜握手,尤其是男性fans!



我身旁有個暨大的男大學生超愛她,左手搶到郭靜的握手後,立刻將左手縮回來聞,說:「喔~~好香啊~~我這個禮拜都不要洗手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笑死我了... (不過郭靜就在眼前,這麼俏麗可愛的人兒,居然沒讓我拍到清楚的照片!再度殘念.......)



好美的側面



聽完郭靜的美聲現場演唱,



讓只有幾首單曲的我,忍不住想要擁有她的完整專輯啊~~~(誰有MP3檔呢?



這麼優的超級偶像實力派歌手,大家一定要讓她大紅大紫啊!



郭靜加油~~~



演唱會完全沒有任何一絲一毫冷場,從陳昇開始、然後吳克群、郭靜,就連續瘋狂high到底,接下來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