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個禮拜的某晚深夜,兩人透過MSN討論著怎麼去、要住哪,不斷瀏覽網頁搜尋民宿的成果,讓我發現了超心儀住所!!
立刻將網頁丟給阿罵看,她也很喜歡,於是我們當機立斷、要定這一家了!

墾丁的熱門民宿相當受歡迎,不提早訂只能向隅。

為了彌補原本想住「小徑」卻客滿的遺憾,第二天我起了一大早,立刻撥電話訂房,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成功搶得最後良機並選擇不同房間:「愛情海兩人房」和「希臘蜜月兩人房」,兩個晚上享有不同風格的異國饗宴。
(還開玩笑地跟阿罵說:「我們第二晚要住蜜月房唷~~」呵呵.....其實就是兩人房啦~~ )


前往南國之境,彎入墾丁區後已經快五點,一路經過南灣、小灣和墾丁大街,但我們馬不停蹄,只想直達民宿所在的「船帆石」~~~

就在「船帆石」的對面,恒春鎮(墾丁)船帆路674號,2008年初冬重新裝潢的地中海館,海近在咫尺,不需走遠路即可觀看大海,
伴著海聲和「船帆石」的視覺暫留,我們將車停好在專屬停車場後,便興奮地check in、一路驚呼讚嘆上樓。



打開房門,進入第一晚的「愛情海兩人房212」,



絕對的藍白,簡約的乾脆,熱情奔放的繽紛,這就是度假啊!!



雖然,我一直覺得同樣是「藍白」色彩的飲水機有點扣分,造型還需要再加強,但是不減夜宿地中海的好心情。



造型天花板的嵌燈設計、精緻的燈飾、 和  L型藍白書桌。



牆面風格明顯的一片白。



設計簡約的潔淨床面,床頭桌上還有貝殼;



我愛那精緻的雕花檯燈。



一看到開放式的淋浴泡澡空間,我笑著跟阿罵說:「看來,我們今天晚上要坦誠相見了。」阿罵說:「有浴簾啦~~
哈哈......沒看到嘛........



入門時的吊燈、和開放浴室內的吊燈,兩盞不同,但都是我很喜歡的北歐設計燈飾,可惜沒將折花設計拍出來。

同樣是開放式的洗手檯,精緻的金銅雕花框面,在粗獷簡約的調性中十分顯著,現場看很美。



平常就有泡澡、泡湯的習慣,又看到了我愛的純白色獨立浴缸,



讓我忍不住跳進去開始享受泡澡了..............



還可以一邊砲、一邊淋浴...............



哈哈......哪有人穿著衣服就開始泡澡的?



還穿著衣服淋浴、拿起蓮蓬頭高歌?



唷~~~~貴妃出浴、洗好澡了。 



(謎之音:根本就是還穿著衣服拉浴簾、換另一套衣服而已嘛........



兩人在「愛情海」房內拍照、休憩,待了好一會兒,才不捨地步出房間,
然而,後來意想不到的,其實更讓我們走不出去的不只是這裡..................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