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要說什麼花可以代表自己,絕對二話不說就選擇向日葵。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愛向日葵,一直以來都是。



愛她那蓬勃不息的黃色活力。



向日葵花語:愛慕崇拜仰慕,whatever,她在我心中就是活力的象徵。



任何人都抵擋不了這股黃色魅惑,



見著了這一大片向日葵花海,彷彿深深被黃色魔力所吸引,任憑哀傷低潮的情緒,立即瓦解,撥雲見日。



就別再試圖抗拒吧!投入這黃色漩渦的懷抱便是。



向日葵的力道太強使人喘不過氣?



不打緊,拉高視野,便能坐擁更寬闊的耀眼世界、流金歲月。



即使不是單眼相機,也止不住按下快門的手指。



鮮豔綻黃,為微微陰暗的天空放亮了許多。



拍拍拍,拍個不停。



這麼一大片超級優質的向日葵花海,我想佔為己有,



作為自己的私人花園,不想有更多人來訪、踐踏她的美。



但是,我喜好分享,在發現這一塊大天地時,掩不住興奮地第一時間就告訴他們,開心邀他們前來同享。



其實不是不想讓更多人知道,只是害怕人一多,這裡就不美了。



你也想知道,這麼美麗耀眼的向日葵花海在哪嗎?



那麼,可得保證,來訪時,會溫柔地對待她們,小心閃過任何會傷害到她們的情況。



我只容許她們自然地枯萎凋謝,而無法接受他們面對無情的人為破壞。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讓世界花現台灣」的活動到20082/10結束,
想來一探究竟的大家留意一下時間唷!



延伸閱讀: 2006南投花卉嘉年華-埔里賞花趣 之 大波斯菊花海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埔里賞花趣 之 大坪頂彩虹花海
                2007南投花卉嘉年華-埔里賞花趣 之 大波斯菊花海

向日葵花海位置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後方,從旁邊小路進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