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凌晨三點多才睡,根本沒睡飽......)先躺在沙發上跟酷奇玩一下,(想看超可愛酷奇?請點:酷奇的照片
和嫂嫂聊天吃過早餐後,我們也準備出發和高中室友午餐約會去。



都已是11點多了,天空還是霧濛濛的,台北101還深入雲霧中.............................

午餐約在「和民日本料理」,這是yiwen之前想去但一直沒去成的店,一家裝潢環境和服務人員都挺優質的日本料理,



「和民」的生意真的非常好,來往食客不僅必須先訂位、還絡繹不絕,每桌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每人低消是$400,
我們點起餐來還真節制,四個人只點了七道菜,每一樣都很精緻,對四個人來說,份量相對也不多,
所以我們吃飽了卻一點都不撐,
我對於其中的「綜合串燒組」不是頗滿意,燒烤的肉類變得太小,賣相不是很好;但「海老沙拉」、「起司年糕」、「豚平燒」就很值得推薦!

三個高中室友在還沒正式開動前就開始拍照,



更別說是用餐的中場休息時間啦!



拍拍拍,拍個不停!!!這個午餐約會,褓母成了最佳攝影師~



ohgod、我和yiwen是高中室友,小小的一間寢室裡住了八個人,(可惜今天其他人不能一起來)
同居三年的高中生活,記憶中好像都是在寢室內吃吃喝喝、讀書聊天的樣子,多年後的現在,還可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感覺真好!!
如今每個人都在不同領域打拼著,ohgod是未來的燈光大師、yiwen是鏡頭前的美女記者、而我則是苦命的ET,大家一起加油唷!



閒聊吃飽、拍夠照片後,揮別了ohgod,
我和yiwen決定再轉戰去「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喝下午茶、吃甜點~~



有了yiwen的蛋糕兌換券,加上我們各點了百元下午茶套餐,
三杯拿鐵咖啡、兩個起士蛋糕、一個提拉米蘇、一個巧克力蛋糕、一個蔓越梅奶酪、和三個聊個不停的人,



女生聚在一起,手上的相機就是停不了,還是拍個不停~



拍照似乎成了飽足一頓後的餘興節目。



繼續拍......................................



這個星期天的午後,能夠與九年沒見的ohgod和難得一起用餐的yiwen見面閒聊,很令人滿足啊!



這麼美妙的時刻,在準備道別前,當然要來張全身照留念!



後來前來碰面的bose,也被我拉來拍~

接著,這兩天一夜的壓軸約會來臨!社團學姐Heady的晶華婚宴!!
和mulder賢伉儷,我們突擊新娘休息房,這時新娘早就準備好,跟著我們玩起來了!



H爸爸挽著Heady的手,將重要的掌上明珠託付給新郎,



一步一步緩緩往前走,想必H爸爸心中必定百感交集,充滿了喜悅、不捨、期望與安心吧!



這場婚宴,新郎可愛帥氣,新娘高雅美麗,現場的MV和中場Heady高中學生們準備的節目,都相當地溫馨動人,
我們這一票手語社的好伙伴們,全都很為她開心啊!!



另外,令人開心的是,不同期數、難得聚首的大家,能夠一次在婚宴上見面、吃飯、愉快聊天~



由於我和褓母遠從中部來參加,九點多這時,為了稍後得開三個多小時的車程、隔天一早還得上班,必須先行離席,
離去前,吆喝21期的mulder、和下排23期的四人,再來拍一張,為今晚婚宴暫時先落幕。
咱們大家下次再約聚會囉!!

送了bose到新竹、回到自己的家後,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雖然很累(褓母最辛苦了~),但是兩天滿檔的約會行程,讓我能夠和難得相聚的哥哥嫂嫂、好友們用餐、聊聊近況,便是最大的滿足了!

看更多照片:[ Taipei ] 約會滿檔 Day 2 - 和民日本料理、加州Skylark下午茶、Heady晶華酒店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