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郵差送包裹到芙爸媽家,問:「你們家是不是有請外勞?」

芙媽
媽說:「沒有啊,怎麼突然這樣問?」

郵差:「因為感覺常有外勞的
包裹。」

芙媽媽:「? 為什麼?叫什麼名字?」








郵差邊遞出包裹邊說:「叫Flora。」








芙媽媽大笑:「那是我女兒啦!XD」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郵差,Flora一名是哪裡會被你聯想到外勞?




ps. 以下是後來在FB的對話--

cafe:唉呦威,笑死我了啦XXXDDD郵差先生是以為看到英文名字都是外勞嗎~~

Flora:哈哈哈,我中午聽我媽媽說時也大笑,怎麼有這麼寶的郵差啦~~~XD

cafe:而且很好笑的是,這個疑問感覺存在他心裡很久,今天終於問出來了XXXDDD

Flora:哈哈哈,對~~~~~他一定很久前就想問了!!XXDDD
那.....如果寄給妳可是都寫cafe的話,郵差會不會以為妳們家開咖啡館?XD 呵呵呵

cafe:咖啡館XXXDDD 郵差 : (叮咚)您的信請簽收~ 順便來杯,嗯,熱拿鐵吧~ 顏媽 : ......

Flora:顏媽:我們家只有熱情美女,沒有熱拿鐵啦~~~^ ^

cafe:哈哈哈好好笑的對話XXDD

Novia:哈哈哈~~~~~~~~~好好笑~

Foxman:有英文名,就有外勞咩~哈哈哈

Flora:dear 諾小雅,正要跟妳說謝謝耶,我收到了!!(所以早上就是諾小雅的包裹讓郵差勇敢發問,哈哈) 
一隻小象竟然帶來那麼多零食,^ ^ 怎麼寄那麼多東西給我啦,而且那袋子是妳做的對不隊?真
的很謝謝妳~~~~

Flora:dear 老狐,嚴格來說我是外勞沒錯,教外文的勞工,ㄎㄎㄎ....XD

Foxman:有道理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