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美麗的台北內湖麗庭莊園參加超級死黨小名的幸福婚宴。從停好車一下車開始就看到麗庭莊園前方停了三台SNG車,才往前走幾步路便又發現多達十幾台的攝影器材大陣仗採訪團已經在教堂外頭佔據好位置、蓄勢待發的樣子。我們幾個多年好麻吉不禁紛紛臆測:「哇~~~小名結婚還請來大陣仗媒體啊!

下一張(熱鍵:c) <-- 大砲陣仗上方的 小名 和 Sharon

等小名的教堂儀式一結束,
好奇的我們大家難得能相聚,所以一邊開心興奮地自顧自敘舊大聊天又照相留念,但還不忘一邊側著頭瞄著那群攝影大砲陣仗。





呵呵呵呵~~~小名和Sharon離場一會兒後答案就揭曉啦~~~~

原來12/13日這天同一教堂場地的下一個場次剛好是名模王麗雅的百萬婚宴耶!!

下一張(熱鍵:c)

Oh, my!我們竟然剛好能這麼近距離參與一場名模的百萬婚禮!!

Goldberg還說,他最近跟我碰面的當下,剛好都很有藝人緣耶~好像是唷,這大半年來,我好像巧遇了不少次。(詳情請見:「[台中] 一中街*巧遇食尚玩家」、[台北] 巧遇戴佩妮和張棟樑 @ 新光三越信義區」、「[埔里紙教堂] 絕對值得紀念的兩張照片」)

而且我昨天下午要前往「麗庭莊園」的婚禮之前,才在往政大散步的路上剛好與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近距離交會而已,雖然他不是藝人。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就能近距離欣賞這場百萬婚禮中的名模風采,
新娘王麗雅這天真是美麗極了,不僅身材姣好、曲線優美至極,就連當天的白紗禮服也是夢幻絕美哪!!

這款單肩的高格調氣質浪漫純白白紗禮服本身十分有質感,是Flora夢想中的白紗類型啊~~

下一張(熱鍵:c)

尤其王麗雅向來笑容可掬落落大方,她的笑容自然真切又美豔動人,每一個角度都很好看呢!新郎也是風度翩翩、高挑斯文帥氣!

下一張(熱鍵:c)

See?王麗雅在婚紗照中的笑容多麼自然而且幸福,這是現場擺放的大型婚紗照裡我最喜歡的一張,一點都不做作,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夜裡離開小名和Sharon在台北內湖麗庭莊園的幸福完美婚宴後立刻驅車返家、深夜回到自己家時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

今天早餐看報紙時,一攤開報紙果然就看見昨天在麗庭莊園裡「大陣仗媒體大砲」和文字記者的成果。

下一張(熱鍵:c)

名模王麗雅的百萬婚禮在自由時報裡站1/4版面。原來吳建豪Super Junior的崔始源都來到婚宴現場呢!

當天看到了好幾位身著小禮服、身材姣好的女模們,不過沒親眼看到帥氣的吳建豪崔始源。(殘念......)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剛好有機會看到蘋果日報蘋果日報給了王麗雅全版的版面呢!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禮服!!(不過在報紙裡一點都看不出現場中的絕美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其實我們大家好友們都看得很好奇,既然蘋果日報上面有王麗雅百萬婚宴的詳細資料,我就一併放上來吧!

下一張(熱鍵:c)

原來陳思璇和藍鈞天也到現場了。(想看美腿名模陳思璇本尊~~)

下一張(熱鍵:c)

高挑美麗的氣質名模王亭又是昨天婚宴裡的婚禮總招待,一直看她在現場忙進忙出的。

下一張(熱鍵:c)

既然當天我們大家閒談之餘還笑著揣測了新郎到底是誰,「貼心」的蘋果日報上有百萬婚宴的內容和兩位新人的詳細完整資料。

下一張(熱鍵:c)

後來今天在稍早前的剛剛看昨晚在麗庭莊園婚禮前中後拍的照片時,

才發現原來我和cafe一起留影在美麗動人的典雅純白牡丹花束和浪漫綠意吊燈區,就是王麗雅和新郎的婚宴場地入口處。

下一張(熱鍵:c)

寬敞浪漫且專為美麗婚宴籌備規劃的麗庭莊園禮有好多不同場地設計和宴客廳,怎麼那麼剛好就在他們的婚宴入口處拍照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呵呵......昨天在台北內湖麗庭莊園的這一切也太巧了吧!

那麼,就祝福和死黨小名與Sharon同一天同一場地接連婚禮的Liya和David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