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週六晚接到Pey的電話,剛好我人去新竹而錯開來沒能見面,週日深夜回到家後就看見Pey請人訂製的香噴噴玫瑰母乳皂囉!



講求效率的繁忙現代社會,
「慢工出細活」的精緻天然「手作品」反倒取代「機械化大量生產的商品」成了大家的最愛(我一直都很愛手作呢~~)
或許是渴望回歸自然的內心招喚吧!
現在什麼都能請專業達人製作,就連充滿營養成份的母乳都能製作成美容皂呢!

Pey把小帥哥還在懷裡的時候取名為「米粒」,所以她就成了米粒媽媽囉!
我都笑稱即將滿周歲的可愛又帥氣小米粒現在應該要叫「小飯糰」,結果Pey轉達老公的話說:「那以後不就要變成『大飯桶』啦?」

去年年初偶然的情況下就在網頁上得知精緻母乳皂的消息,剛好後來米粒媽媽也要跟Flora熱情分享她的美好呢!

米粒媽媽請人訂製的母乳皂的添加成份是薏仁、燕麥、玫瑰,當然囉,最重要的內容物是母乳,
這款香氣四溢的「玫瑰奢華母乳皂」做得很精緻,外型也非常有「品木宣言」和「Body Shop」的味道,
我很喜歡唷!
謝謝Pey的分享,我會好好用妳偉大的母乳來保養肌膚的。(不是啦.....是香皂,是香皂......ㄎㄎ................)


ps. 根據「芙拉拉麵包民調中心」不負責的長期調查統計,每一個男性友人只要一聽到要把母乳做成香皂,全都露出了詫異又驚訝難解的表情,
   各位男士們是在害怕什麼呀?
     母乳可是全世界最天然美好原始的養分來源唷,沒有它,看你們怎麼健康長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