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到了七月和八月的盛夏時期,我的馬拉松課程總是持續滿檔到極點,

再加上一進入七月開始到現在陸陸續續搬家、整理薑餅屋、接續開心辦 Home Party 或迎接好朋友們來訪,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很特別,雖然忙上加忙,也常忙得汗流浹背又猛長痘痘,

但是心情上卻似乎也莫名好上加好,有種極忙卻充滿說不出的滿足甜味在裡頭。

生活中、小出遊時、以及心理上都不斷有好多事情與時刻都興奮地想紀錄分享,

但每回打開blog,不夠用而且又被壓縮的時間使得我沒能有完整空檔留下些什麼隻字片語。


雖然前些日子在8/7當天放了難得的颱風假,

可是沒想到當天之後接踵而來的,卻是讓我看了又不斷鼻酸且眼眶泛紅的88惡水所帶來的台灣50年大水災難,

南台灣的種種災情景象,我身為10年前921大地震的全倒受災戶一份子,完全能夠感同身受那種連續好幾天聯絡不到親人的悲與痛,

新聞上各種災民的悲愴哀慟、與所有救難英雄的智與勇,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迴響,關心災情的過程總忍不住掉了好多次眼淚.......

難過、捐款救助之餘,希望自己能再多做些什麼來幫助需要的人們...........

不過,似乎也因此能看見台灣在地人民們無限且實質的愛與關懷,以及國際間可貴的友善交流與人道援助。

天佑台灣,台灣一定要加油!


說著說著,偏離這次記事的主題了,

忙忙忙,時間真是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