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5/23  星巴克買一送一日。白天全滿堂、中午阿凱喜宴+國中同學小聚、只吃三道趕上課、傍晚和鳥兒運動、晚餐請Sunny歡慶中女中準高二生、
                   和哈妮小兵鳥兒夜遊明潭歡聚星巴克、深夜和A-kai高歌。第一次整日這麼滿,和這麼多人碰面。
5/22  當老師是快樂的,和學生相處是一種寶。第一次這麼深刻懷念單純的學生時期,真想回到青春無敵的無憂過去。
5/21  嚴格要求學生上課時禁用手機,第一次沒收手機直到下次上課再歸還。因為講課關係,第一次開放國中生自行在上課時大方拍照。
5/20  第一次深深覺得自己對朋友的真心被糟蹋,莫須有的罪名真的好沈重.......原來心裡痛了二天還是好痛............
5/19  第一次在事情不是很清楚的狀態下被嚴重誤會,很傷,很傷.........................................................
5/18  房間第一次亂到可以,天性使然實在無法忍受髒亂,這兩天一定要卯起來收拾完畢。
5/17 與有榮焉,參加Cheryl的第一次繪本研習為她加油。第一次和可愛的moji相見歡,可惜時間不夠聊啊。
    第一次和快升台中一中高三的Brad逛一中街,還巧遇到食尚玩家郭彥均郭彥甫在綠影,他們兩人真是帥氣又可愛。
5/16 全民英檢新班開麥拉。第一次傍晚下班後連家都沒有回就直接去運動了一個小時。第一次看完完整的「痞子英雄」,趙又廷真帥!!
5/15 下班後第一次煮川味酸辣濃湯,還一口氣喝光光,飽。
5/14 四人笑談聚了四個小時,第一次和maki一起喝兩瓶Suntory朵麗卡紅酒,氣氛輕鬆開心又舒服,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囉。
5/13 第一次聽到一群學生真心且溫馨的話,真是太感動了!國二生Ally說:老師,很多被妳教過的人都說妳很正耶......
5/12 第一次在spa感受溫灸背穴按摩,滿舒服的。肩膀硬到所有人都說硬的境界........
5/11 第一次發揮不同招式,深覺得Yo-yo台娃娃音這麼好用,以後偶爾拿這招來治一下群魔們好了。
5/10 母親節。第一次和抓漏師傅討論、第一次和小媽吃飯、第一次造訪松柏崙步道、第一次邊走邊喝啤兒、第一次跳跳跳跳得這麼讚。
5/9  第一次要認真彩繪指甲,卻被媽媽說是不是ㄍㄡˊ到東西?清境慶祝完母親節後第一次到Sunny家,還吃了好多西瓜鳳梨水蜜桃和黃肉李。
5/8  終於狠下心來告別電腦石器風箏時代,第一次擁有無線滑鼠和鍵盤啦!全黑的羅技滑鼠超敏銳、鍵盤敲來聲音真好聽、觸感超舒服~
5/7  好久好久沒買新貨了,但第一次一口氣買四瓶不同顏色不同品牌的指甲油。第一次發覺再不整理衣櫃換季就快要沒涼爽的衣服穿了.....
5/6  第一次真心覺得褓母好帥好迷人好成熟好有智慧好有魅力唷~(那以前...................?:p)
5/5  第一次去領中獎$4000的統一發票,扣完稅後竟然只剩下$3200.........
5/4  第一次參加重量級名師Catherine Yang和Beat Eisele夫婦聯袂同台的師資訓練,主講Performing Arts和Play & Learn,實在太有魅力了!
5/3  第一次和Mandy及海哥相見歡,還開心同車大聊送他們到台中。
5/2  居然第一次兩天一夜遊玩約會忘記帶相機 > <  地點可是最愛的台南和風箏的婚宴耶!一定是因為出門太趕又感冒的關係(@@淚奔~~)
           和cafe第一次吃山根日本料理逛海安路、第一次在街頭被網友認出、第一次被誤以為是旅遊導覽人員、第一次住在KTV motel裡還大唱。
5/1  第一次行程這麼滿,和哈妮brunch、滿堂課、洗護剪髮、6人約會兩小時半、感冒、收行李、寫blog...唉...撐了9個月破功,喉嚨痛死了。 


 April 

4/30 第一次一天整理那麼多相片,照片那麼多是不是該買數位相框了?
4/29 第一次寫下跨越兩個月的雜記,數位相機真是我忠心的好朋友啊!
4/28 計畫成功,昨天寬頻安裝後今天第一次運用橋接器將居家變成網路環境,以後到哪都能上網。謝謝A-Kai送給小薑的禮物。
4/27 第一次真正擁有市內電話號碼,但配線人員作工太隨性了吧?!。身體不適直昏睡。第一次買霹靂棉花糖,隨時都open,最近很open!
4/26 例行麻吉開心早餐聚,第一次吃到鹹油條,在愛蘭。第一次在週日唱了5hr的KTV,和好友與褓母同事歡聚同唱。我要練新歌~~
4/25 第一次從藍芽傳來這麼多主題,有三種open將、兩種playboy、豆豆先生、Snoopy、kikilala和Mister Donut波堤獅,來自Ann和阿罵。
4/24 上班前喝了兩杯,進教室前又買兩瓶,不是重度患者卻第一次在一天內狂喝了四份咖啡,只因為想滿足嘴饞和咖啡因的癮。
4/23 第一次答應陪好友認識朋友聚餐,A-Kai v.s. blogger。莫名興奮,為A-Kai高興也為和blogger相見歡吧,大家都說我比主角開心。( 笑)
4/22 地球日。為了宣揚環保,第一次以主教材為輔,搭配教材為主,各班幾乎整堂課都教授或和討論環保與Mother Earth間的重要和實行。
4/21 第一次決定簽下8M寬頻,看來真是網路重度上癮症。天哪!第一次在房間看到蟑螂!!爬進書櫃底部打不到,那我今晚怎麼睡?(慌)
4/20 第一次在同一天報名了兩個不同地點不同主題的英語教學研習,熱血澎派。
4/19 第一次現場看寶寶爬行大賽,很有趣。第一次覺得褓母的臉這麼好用。第一次邀褓母陪看「拜犬女王」,還把所有劇情都快速簡述完畢。
4/18 阿sir和褓母第一次DIY洗水塔。第一次邀大肚後的GQ約會,時間真是不夠長啊!其實有準備相機要拍大肚照的,開心聊到都忘了。
4/17 第一次用Satrbucks台南隨行杯帶黑咖啡去上班,結果根本忙到沒時間喝,還剩了2/3回來.........
4/16 第一次在下班後採買零食,就是為了回家和爸媽一起看影片「貧民百萬富翁」。幽默詼諧且刻劃細膩,超級好看。
           第一次在全聯買東西得到那麼多贈品,有杯墊、量尺、晚霜、五支攪拌匙、電線收納捲、大小收納盒、地板除塵濕巾、澡球、領巾。
4/15 收藏好些香水,有Gucci、Burberry、CD、Kenzo...等但很久沒噴;又開始噴兩天後仍覺得和以前第一次噴的感覺相同,會讓心情好。
4/14 第一次用中國杯。第一次一口氣喝了三杯媽媽釀的桑椹酒,很好喝又補血,其實還可以再連續喝個10幾杯都沒問題。
4/13 第一次卯起來看可愛表妹的網誌,對她的印象一直都滿在我高中畢業前的回憶,看著長大後的文字感覺很妙。這麼久沒見肯定要來約會。
4/12 復活節。我是大阿宅~第一次在週日完全宅在家放空,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連打開家門都沒有,只看見窗外的天空由晴轉陰,從亮變暗。
4/11 褓母的同事和學長們真照顧,總是常透過褓母邀我這的那的。第一次在週六宵夜時間赴組長約吃薑母鴨,會後還又前往金礦cafe喝咖啡。
4/10 部落格真的很神奇,居然讓多年不見的可愛表妹從網路連結到我這來相認,第一次在blog上回覆她的留言、互動。
4/9  第一次卯起來收集Easter相關的教學檔案,還認真編想歌詞內容,腦袋裡面如何玩和演歌詞的畫面都有。
4/8  第一次打電話給製作電動門鋁門的師傅約修改不鏽剛的事,擁有一棟房子的感覺又更真實了。
4/7  第一次聽媽媽提起QQ才剛終止的事,很驚訝,原來不知不覺也到了這樣的時候,大家都長大了。
4/6  因為北京天津,第一次加洗旅行相片給這麼多同行的人,也幫爸媽把上海蘇杭行洗出來。第一次一口氣整理累積五個多月的帳。
4/5  第一次開著小白到辦公室陪褓母週日加班一整個下午到傍晚,又和同事們開心聊到意猶未盡的北京行。
          第一次在週日晚上國三家教班,上週去台中一中考美術班的阿達說兩週沒見我很不習慣,還嘴硬直解釋說不是因為想我。
4/4  清明節。第一次在週六中午悠哉和爸媽去吃到飽餐廳,在千葉。終於記得,第一次帶褓母全家造訪紙教堂。其實是美女的帥哥小喆好可愛。 
4/3  第一次拿剃刀理頭髮,對象是褓母。理完之後發現,原來我居然是個技術還不錯的瘋狂理髮師嘛~
4/2  爸媽凌晨近兩點回到家。晚上下班後,第一次和他們看著彼此拍的數位相片,交換各自接力登陸的中國大陸行經驗和遊記。
4/1  爸媽去蘇杭和上海還沒回來,所以今天是大約這三年來第一次煮「飯」和煎蛋給自己吃,飯的比例是「糙米2:香糯米1」。
          還煎了加入好多好多蔥和青豆的肯德雞胡椒粉蛋。煮好後的飯加上蔥青豆胡椒蛋、魚酥和柴魚片,好香好好吃!!
          第一次一口氣在段考後請50個學生喝清心的半糖少冰烏龍綠,大失血。


 March 

3/31 第一次煮整條的玉米,一次煮三大條甜玉米,又香又好吃。第一次做冬筍香蔥青豆蒸蛋,一起當午餐,不過這次蒸得雖然好吃但很醜。 
3/30 真心覺得Sharon的這個點子很棒,我也要跟進。 第一次寫下每天都要做的第一次。
            從北京行回來後,第一次發覺原來大大小小的學生們也是會和每天都不斷見面的老師小別勝新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