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會動的手機主題,尤其可愛逗趣的圖示,每次使用手機時看了就讓人覺得心情好~~~

最近手機裡爆增了好幾款可愛得不得了的主題,有三種open將系列、兩種playboy、豆豆先生、Snoopy、雙星kikilala 和 Mister Donut波堤獅,分別來自Ann和阿罵,目前,以其中的三款open將系列最受我寵幸啊!

第一款的open將可愛至極,他一開始會躲在便利商店後面,接著迅速衝出來大喊:「Open!」
在喊open的同時,一樣可愛的小竹輪會從open將的背後蹦出來,好可愛啊~~~~~~(只會講好可愛,我詞窮了........



進入工作清單的畫面除了有小桃、小竹輪和open將,上方還有7-11的運送車唷!


Open將和小桃談戀愛了~
這一款雖然不是我愛的「動態」手機桌面,但還是很喜歡那充滿甜甜氣氛的畫面啊!



進入工作清單後一樣有不同的變化,還有另一張open和小桃的黑白照,真可愛~~~~~  (是沒有別的詞了嗎?


第三款更是「動感搖擺」地讓我想要再找機會去墾丁啦~~~~( 咳......有人墾丁遊記「我在墾丁★天氣晴」一直欠著沒完成.........)



完全符合才剛結束的「春吶」氣氛,無限的星星圖案真是搖滾風的王道啊!


最近除了時時刻刻都活在open的可愛氛圍裡,連昨天下班後開車經過7-11去丟個要回收的塑膠瓶的時候,都不自覺地又走進去7-11逛了起來,還破天荒買了常常都會拿起來看但從來沒真的動過購買念頭的「OPEN爆跳棉花糖」!



顧名思義,「爆跳棉花糖」就是加了「霹靂跳跳糖」的棉花糖。

不論「霹靂跳跳糖」或「棉花糖」都是小時候最有趣的回憶啊!國小時期每次要遠足的時候,我必定會在採買零食的時候義無反顧地加進「霹靂跳跳糖」,那放入嘴裡時的「劈哩啪啦」跳動聲,總是為我添加了許許多多遠足健行或搭遊覽車時最活躍動感的出遊快樂。尤其,最有趣的就是好友之間一起分享「霹靂跳跳糖」,然後一起聆聽對方嘴裡的「劈哩啪啦」聲,每次彼此還都會興奮地問對方有沒有聽到,很好玩。


另外,棉花糖則是小時候和爸媽出遊時最夢幻的零食了!雖然小時候根本不常要求爸媽買,而且不愛吃甜食的我每次吃到後來不僅吃不完還都會覺得膩,但是,那種將軟澎澎的碩大純白棉花糖整根掌握在手裡的感覺,就是一種莫名幸福夢幻的時刻,彷彿乘坐在絢爛華麗的旋轉木馬上,即使只是原地繞圈旋轉著,卻還是能充分感受到奔馳荒野的快感一般。

順道一提,
最愛將碩大的純白柔軟蓬鬆棉花糖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的時刻,
對我而言,不論和家人好友或男友,純白夢幻棉花糖就是要大家一起撕著吃才好吃。
(然後,雖然喜歡大家一起吃,但總還是要在一起撕棉花糖的過程裡嬌嗔笑著跟身邊的人說:「厚~你怎麼撕那麼大塊~~~」)



不得不誇讚一下「OPEN爆跳棉花糖」,如同「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讓你一次滿足,一次滿足我的三種願望,

哪三種?

除了上述的兩種「霹靂跳跳糖」和「純白柔軟蓬鬆棉花糖」的回味願望,還有「一定要賞心悅目可愛又好吃」的美味願望!

好吃~



 如果你也喜歡open小將、霹靂跳跳或棉花糖,或者純粹喜歡看芙拉拉的網誌而且每天來的話,請往右邊一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