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後可以生出這麼帥氣俊美可愛、又聰明乖巧有氣質的小孩,那........我現在就想懷孕啦~~



「單騎挑戰」當天下午,就是去找了祥祥的把拔求救,正巧祥祥也在家,
超級可愛俊俏乖巧有氣質又聰明的他,讓我禁不住拍了一堆照片,
拍照的同時,褓母一直鬥弄他,要他比「讚」和「耶」,他也逗趣地跟著照做。



我有如狗仔不斷按著快門的當下,兩歲的祥祥正在看「巧虎 」的英語教學DVD,
其眼神之專心,連我的相機不斷逼近他,都不為所動。



深深為他的姣好皮膚、濃眉電眼、柔順毛髮、帥氣臉龐、和超長睫毛所著迷,我不斷拿著相機靠近他,嘿嘿.............



Oh, my goodness!!好可愛唷 ~~~~~~~~~~



如果真能量身打造,我要訂做一個這樣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