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之於我,有某種深不可檔的魅力。

另外,我愛靴子,更愛高跟鞋,可也喜歡各式休閒舒適好看的平底鞋。

七年前(2001年)購入的第一雙Birkenstock深咖啡色真皮涼鞋;三年多前(2004年)再買的第二雙Birkenstock豹紋花朵愛鞋,
品質優、舒適好穿耐穿到現在都還很新很舒服(可能自己很會保養),價格雖不低,但非常值得。
也因為這樣,雖然同為「舒適牌」,卻從沒讓我考慮購買2002年7月才出生的Crocs,
一方面是Crocs多數鞋款外型和伯肯鞋雷同,再來則是洞洞鞋款材質不好搭配衣服,
直到後來發現了這一雙鞋款的上市,而且還是我的「夢幻魔力紅」

sueded alice 麂皮艾莉絲

•麂皮的鞋面為原創的艾莉絲鞋款更添一分細緻,適合在這個季節中穿著出席各大派對
•Crocs針對聞名的瑪莉珍所推出的窄版鞋款,更顯俐落
•完全包覆足部,讓雙腳一年四季都能保持乾爽
•鞋跟後方的微小纖維粒具有防滑作用,保護雙腳的安全與舒適
•這雙萬用鞋款的橡膠鞋底可產生摩擦力,幫助止滑
•強化鞋板提供更佳的足弓支撐
•按摩凸點可促進血液循環
•鞋底可適應個人腳型,完全合腳
•採用Croslite專利材質製造




好看好搭好穿好舒服、又能方便一直保持好乾淨!
麂皮材質的鞋面,比其他款式的鞋款更好搭配衣著,又同時能夠保持Crocs自豪的「舒適」感,
尤其絕對防水的材質,髒掉的時候以濕布擦拭就可以恢復清潔。

趁著剛好有空去專櫃門市試穿尺寸,好喜歡~立刻二話不說就買了~
而且還搭配活動,門市贈送了「兩片Crocs造型I love you巧克力」和「Crocs鑰匙圈」,嬌小玲瓏的Crocs小鞋好可愛啊!



這一天,突然有機會和最愛的Mickey、Minnie合照、與Hook、Fay相聚,還買到了愛鞋,後來又在逢甲夜市大吃大喝,心情一整個好啊!


同場加映:我Mickey大合照



原本只是下午時邀褓母出門在鎮上吃個點心,臨時改變決定到台中與Hook、Fay碰面吃「原創花雕雞」大餐,
所以剛好有機會去「文心森林公園」拍Mickey,



從照片裡一看就知道,



眼鏡帶著就出門了!



感謝Hook和Fay對褓母和我的照顧唷~


Birkenstock:http://www.birkenstock.com.tw/
       Crocs: http://www.crocs.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