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吧,網誌裡突然有男聲說日文,害得正在美國遊學的好友看我部落格時,以為在美國遇到日本鬼了
還常有人問我:「妳的網誌是不是鬧鬼了?怎麼都會有人突然講話?」

呵呵,請大家原諒,這一切都因為我瘋狂迷上了千秋學長玉木宏野田妹Nodame啊!

除了「東京愛情故事」和「愛情白皮書」,從來都沒有任何一部日劇像「交響情人夢」這麼讓我瘋狂迷戀,
讓我在2007年秋季裡,不到一個禮拜,短短六天內,完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下,就將整部日劇從頭到尾反覆看了兩次!!
而這還不加上自己又特別找出經典畫面不斷重複欣賞唷~~



交響情人夢」之所以令我幾近廢寢忘食,主要是因為它完全勾起我學過鐵琴、指揮、鋼琴和長笛的熱血,
原本自己就喜歡聽交響樂,雖然稱不上對交響樂聊若指掌,但總能聽上一整天且神遊其中、舒服暢快怡然自得!
以交響樂為主軸的「交響情人夢」完全使我內心澎湃、慷慨激昂啊!



不僅如此,更愛不釋手的是,
除了優雅帥氣到極點的千秋學長玉木宏傻氣俏皮的琴鍵高手野田妹Nodame外,整部日劇還搞笑耍寶到了一個極致,
每每在正經八百的場景後,緊接而來的盡是措手不及的搞笑耍寶,
這樣漫畫式又自然的拍攝技巧,總是令我笑得忍不住噴飯哩!

整部劇情,一下子正經講述、一下子耍寶令人大笑、一下子讓我感動落淚,完全是絲絲入扣、深入人心呀~~



尤其,憂鬱帥氣又優雅美型的千秋學長,與,樂天可愛且傻氣俏皮的野田妹,完全對比式的組合,更是一絕!
我明明都已經將日劇完整看過兩次,卻又意猶未盡地不斷拉出兩人互動的畫面來回味,
瘋狂到了一個無可自拔的境界。



忘了是哪天,發現可以將「千秋學長玉木宏」連結到blog、把他留在網誌裡說話時,便毫不猶豫地開心將他「關」在這裡陪我
也就造成了「FloraBread網誌裡鬧鬼、有人突然講話」的開始。



我還又特別找了玉木宏曾拍過的各種廣告、好看的官方海報、或圖檔。


進入2008年,
元月4、5日剛在日本上映完「交響情人夢 特別版 in Europe」,將劇情延伸到布拉格巴黎拍攝,巴黎耶~~我去過我去過!!
喔~~一直期待想趕快收看,但又無法和日本同步,
只好等、等、等,
正巧,昨晚突然看見有好心人將「交響情人夢sp」放上網路連結,立刻好奇點入,
Oh, my!! 巴黎的拍攝場景幾乎全是我去過的地方啊~~~~~~~千秋、野田妹和我一起踩著相同的巴黎土地耶~~~~~~~~(瘋了)



其實,我愛千秋學長的理由,不只是因為他憂鬱帥氣又優雅美型,也是因為他會搞笑哩~
尤其是他那突然翻白眼的表情,妙不可言啊!
一個又帥氣又優雅又美型又有內涵的男人,兼具幽默搞笑的氣質,實在迷死人啦!!!(忍不住多給他幾顆心哪~~哈哈)



褓母不要吃醋唷~~


ps. 「交響情人夢sp」線上收看連結:http://blog.xuite.net/kfc98000/rb/1516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b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